本人在两年前给游戏充了1000白金但是到昨天才刚刚玩,有没有大佬给点好的建议,我该怎么花这1000白金?


买槽位吧。也可以买几个不好刷出来的甲。其实只要不买


我是第二天就75%,入了1000白金。

收了4K卡+常用MOD,大概花了150.平均10-15一张

买了4个P甲,花了300吧,女枪,水男,摸尸,小明。其实不买也没事。真的刷著刷著就有了。

滑板直接买了50多

调色板+材料,早期缺氪了点,花了100多

武器槽+战甲槽+福马包 200

现在还剩不到200了。


近战一套满级mod主武器一套满级mod,剩下的买点槽位,金银土豆福马。当你有了常规武器战甲满级mod,你就能愉快的割草。什么白富美高富帅都是辣鸡。都跟切菜一样


多买点福马


补充:记得买金银土豆(orkin反应XX),这是你武器战甲达到一定水平的根本,槽位可以慢慢来


  1. 日常需求:槽位,金银土豆。
  2. 交易频道:收想要的,不好刷的,急需的mod或者战甲等物品。
  3. 觉得钱多:商场满足你,大礼包,宠物包,配色包,披风包等。


一般推荐是收一些版本之子prime或者绝版prime甲/装备,但是也要注意段位需求,个人第一笔白金都是拿去买了调色盘,毕竟刷刷刷游戏就是为了玩个刷,能刷的就不买了。


无法回答,因为我还没有那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