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生在和平年代,更多的是过好自己的日子,用尽可能多的时间去陪伴爱你和你爱的家人!但如果,你去大城市当人民警察,当科学家,当人民教师,当人民医生,或这类很具有为社会奉献的职业或事业,请去追逐你的梦想!并为之奋斗!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社会贡献,哪朝哪代都永远需要且不闲多。

如果只是去赚钱,从而过更好的生活,这里不缺你一个,而且大概率现实会和想法刚好相反。望思量...


什么叫大城市的未知,明牌亮出来了,让你去当电池发光发热,什么逗比问题。


这个取决于你自己的什么样的人,你觉得什么样的生活对你来讲更有价值。你是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没有办法人云亦云的。你是追求成长,还是追去安稳。这个没有好坏之分,关键是你要对现在的你有切实的了解。


赚够钱回小城市


趁著一个人还没结婚,冒著皮皮都要去闯一闯,坚持坚持再坚持,思考思考再思考,你最后会不留遗憾的再离开。


大城市一定未知,小城市一定安逸吗?!

90后这个题太大啦,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或者自己喜欢的选择。


生活在大都市群中的小城市


年轻人应该到大城市去打拚一下,即使失败终究也来过了,老去回忆时也没遗憾。


我们都对大城市充满向往,大城市机会多,交通发达,在大城市能够立足几乎是每个年年轻人的梦想,但是相对于大城市来说,小城市的安逸同样符合我们的追求,作为90后的我们,最小的90后也20岁了,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在小城市未必发展的不如大城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