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怀孕期间就胆结石,很痛,小孩子早产住医院,期间老婆做了胆囊切除手术,要吃药。回家的时候小孩也刚出院,但是小孩住院期间不能自主大便,到后面几天才有好转。回家后几天就不能自主排便了,就想著是不是奶粉喂养的缘故(住院期间医生说可能是别的毛病),就想著想让妻子母乳喂一下(妻子出院还在吃药,停药要15天后才能哺乳,父母就想著让她停药),看是不是奶粉的原因。我也认为这样不对,但是父母一直认为这是为了孩子。妻子也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不肯原谅父母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但个人觉得,妈妈的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如果治疗过程有药是哺乳禁忌,那建议先治病,把母乳吸出来扔掉(只是为了保持泌乳),等病好了恢复亲喂


谢邀,本来都懒得回答了

你父母只是因为自己的猜测,就让身体没有恢复好的一个产妇停药喂奶,你妻子只是耿耿于怀没和你们大闹甚至离婚,说明你运气不错,有一个好妻子。

你认为你父母做的不对,作为一家之主,你没有付诸行动,还到知乎上问,问的目的是什么?

让我们说是你妻子错了吗?说她应该停药,试一试公公婆婆猜的对不对?不好意思,我无法如此残忍的对待一个产妇,而且是在服药的产妇。

孩子不舒服,就去看医生,猜什么猜,谁猜都不好使。


喂奶粉的宝宝需要保证饮水量,才能不便秘,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如果不是,就去看医生。

您妻子刚刚生完宝宝,又做了手术,身体会非常虚弱,而且精神状态应该不会太好。一般女性产后各方面就比较脆弱,更何况又做了手术,您去问问单单只做相同手术的正常人,是什么感觉。您妻子相当于做了两次手术,再加上产后各项激素水平呈断崖式下降,精神状态不在崩溃边缘,就是您妻子涵养很高。不知道您是怎么想的,术后既然需要吃药,肯定有原因,比如为了预防术后感染。这个时候让您妻子停药喂奶,如果您妻子出现术后并发症什么的,您和您父母能够负起责任吗。

再说说母乳这件事。正常产妇母乳还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乳腺炎,乳腺肿块等。再加上母乳后,您妻子晚上至少要醒几次给宝宝喂奶。最基本的休息都保障不了,您想让她下辈子因为母乳留下什么后遗症吗。

我一直都认为在要宝宝之前,大家都需要做很多准备,包括孩子父亲也要学习各种育儿知识,我想您应该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储备。那么现在准备应该也来得及。希望您能体谅一下您的妻子,凡事多为她想想,孩子是她的孩子,她肯定也希望给宝宝最好的。但是,当她自己都不好的时候,她还有什么能力给宝宝最好的呢。


老人家观点不一样这可以理解的!

多解释解释,解释不通就直接按照对的做法做就好了,不要和老人对著干


父母这边需要你这个当丈夫的调解 你觉得不对就制止你的父母 很多生完孩子的家庭都会以宝宝为重 却忽略了宝妈的感受 这样是不对的 你让宝妈感受到满满的爱意 她才会是这个家充满爱 宝宝才能身心健康的发展 你父母方面需要你做思想工作 你得做好条件


因为他们并不把孩子妈妈当人看,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是你胆结石,你看要不要你停药

说实话,这两老人真恶臭

你要是不维护你老婆,你就等著,苍天饶过谁

另外,宝宝喝了奶粉排便不正常可以考虑这款奶粉也许不适合宝宝,可以尝试换一款


没必要非得让你父母认识到这件事不对。你明白这是不对的并且护著你妻子就行。不能自主排便可以检查下是不是别的原因,或者是不是奶粉不适合你家宝宝,考虑换一种奶粉试试。

你父母即便认识到这件事的不对,别的事还会出现。一旦涉及为了宝贝孙子的事情,哪怕损害儿媳妇,他们也不担心的。你父母毕竟不是她生身父母。你是她老公,你护著她就好


其实男人也是可以分泌乳汁的。要不你试试?


因为他们更心疼孩子不心疼你妻子啊,说句不好听的,没把你妻子当人看,你妻子生气是应该的,换谁都一样。

他们为啥不认为自己有错,你打你家宠物会觉得自己错了吗?在他们看来你妻子地位也就那样


吃奶粉不就行了


你妻子不容易的,我也是胆结石患者,我也刚生孩子,孕期胆结石痛了多次,都是硬抗过来的,月子里到现在宝宝两个月,又犯了三次。到现在没勇气去割胆,因为剖腹产手术后人还很虚弱,实在经不起折腾了。说实话,你老婆生完孩子做完胆囊手术半条命都没了吧,让她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了,再追奶,她估计也很著急吧。你要好好陪著她,等她康复,最多一个月就能喂奶了,宝宝吃一个月奶粉又如何?我犯病期间也停奶了,宝宝确实有点便秘,医生说精神还好就多按摩,做做排气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