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朋友a,关系很好,每天形影不离,下课都会黏在一起,不在一起大家都会问的那种,都是女生。

最近突然下课也不找我聊,我去找她她还会有些不理我,大概持续两天,我就觉得被冷落,和她说了这个问题,第二天就主动找我了,我个人心里还是不解,得到的回答也很冷淡。我感觉很受伤。真的没发生什么矛盾,突然就这样了。

这两天情绪持续低落,试图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假装开心,起了反作用,下课看到她和其他人说说笑笑没有理我,更加难受。

关系其实真的挺好的,早上中午晚上都一起走,体育课一起玩,很多很多,她也说过我很重要,最近她的态度让我觉得自己被冷落了。

是真的很难受

晚上突然跟我吼,说她觉得我无理取闹,莫名其妙,还说她一直在哄我,她一开始就没有一点错。

我控制不住哭了,她就说别弄得你像个受害者,好像我有什么错一样。再哭就走。

补充:

这周情绪不稳,和她说过几次,也说会尽力调整,让她别多想。

我俩关系在这次之前很亲密,天天抱好几次那种,也有她主动的。

确实哄过我,但是拒绝和我深入谈谈问题,会说你开心就好之类的话敷衍。

由于站在个人角度,情况可能有失偏颇,站在她的角度可能是另一个故事,望见谅。

如果是我太矫情,请温柔一点指出,我会努力改正,认识错误。

谢谢


谢邀。

题主,我仔细看了一下你的题目。然后你这个状态很像我以前的样子,略有雷同纯属巧合。详情请看:

我觉得自己不合群??

www.zhihu.com图标

我和云酌以前就是那样,后来她跟我说是我总让她一个人并且我很沉默她受不了所以和我决裂了。我也哭过,也很自责。很害怕保不住朋友,但是还是没有保住。

我想跟题主说的是:

  1. 不是所有人可以持久的拥有一段感情,不论是何种情谊。随著彼此了解的加深知道的缺点就越多。有些人无法接受这些缺点所以会选择中途离开。不要觉得很倒霉和伤心。该是你的不论怎么做它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么做都不是你的,不必勉强。
  2. 明确这一点后,你们就应该彼此说清楚。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沟通沟通。
  3. 如果谈崩了,就那样吧!照我链接上的做,自己好好生活吧!你们也换彼此一个自由。

好,为我自己代言。

题主,我先撤了。

改日江湖再见!


姑娘不要太脆弱,没啥的

个人觉得

如果之前感情很好的话,可能就像楼上说的 她觉得你是同性恋不想跟你太近,(所以更不要缠著她跟她哭)

要不然可能是相处中你做啥让她不爽的,她没说出来,长期相处的矛盾,让她不想跟你玩了。

建议你不要缠著她了,也别理她,几天之后

然后选择跟她在网上好好谈谈,理智的问她理由,你什么让她什么不满,说你只想知道理由,语气诚恳一点。

这几天你就转移一下注意力,做点开心的事情,不要被情绪驱动

友情一个人努力不来,她还在乎你就会再来找你的,


看来,你真的很在乎你的朋友

该挽留的挽留,该沟通的沟通,该做的都做了,如果还是对你若即若离的,还是算了吧,如若她真的把你当朋友,真的在乎你,她不会做出这种行为的。

以前,你们都很要好,是的没错,但是现在她都放开你了,为什么你还放不开呢?就是因为你已经习惯了她对你的好,导致你现在很在意,你很在意她怎么对你,很在意她跟别的人要好,很在意她冷落你,可是你总是停留在她以前对你的好来评判她现在对你的感受,这样真的好吗?

最后,我想说

人都是会变的,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以后都有可能形同陌路的,不要再用以前对她的方式来对现在的她了,她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她了,也不要说破,现在该干嘛的干嘛去,别想那么多,放开你自己,也放过你自己。


可能是因为你一直都是被动的那方,她是主动的,她如果遇到了什么困难,她会郁闷,你又没有发现,你说她痛苦不痛苦,肯定不开心啊,这时候你跟她说了。她还愿意主动靠近你,我觉得她挺好,可能是你太敏感啦,你可以问问她那段时间她是不是有啥事


人应是独立而完健的个体,没有必要为了旁人一时不理你就情绪低落,朋友只是朋友而已,不可以把重心全放在朋友身上。

想起故宫出的那套书签里的一句话:旁人是倚仗不得的。

要人格独立



是不是因为她担心你是同性恋,拒绝跟你有肢体接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