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细胞失去功能了,你全身变成癌细胞就是一堆烂肉,看过钢之炼金术师吗,和人体炼成的东西一个鬼样子


细胞的癌变是细胞异常分化的结果。1:正常细胞表面有一种粘连蛋白,使细胞与细胞之间彼此粘连,不能自由移动。而癌细胞表面这种蛋白质很少或缺失,所以癌细胞容易在组织间转移。这使癌细胞具有容易转移的特点。 2:人的细胞一般只能分裂50到60次,可是癌细胞的分裂次数是无限的。这使癌细胞具有无限增殖的特点。 3 :而当癌细胞转移扩散到全身都是这个过程中,患者的各个器官功能不断衰竭,最终这个患者死亡。4:打个比方,如果人是个苹果,癌细胞是苹果烂的果肉,而正常细胞是苹果好的果肉。那么一旦有癌细胞的产生,医生能做的就是将这块烂的挖掉,这样才能保证好的果肉不受影响。但往往早期的癌症这样做有好的效果,只要预防它再次复发就好。而正因为癌细胞具有无限增殖和容易转移的特点,即使挖掉了,也很容易再次侵袭好的果肉。所以当一个苹果坏的果肉太多,医生是没办法做手术割掉的,你想割掉的太多,人的器官还怎么运行?医生此时能做的就是尽量让它坏的不要再扩散了。保持这样就不错了,延长患者生命。而当癌细胞扩散到整个苹果时,这个苹果就彻底腐烂,没用了。 5:我觉得你问题的那个假设就没意识到癌细胞的那两个特点。

6:我自己是个高三的学生,上述1 2两点是我生物课本上的知识。而3 4 两点,是因为我妈妈就是个肝癌晚期患者,所以我曾经上网也查过一些知识。 毕竟还是个高中生所知道的关于这方面知识还是很浅陋的。如若相关专业学者看到我的回答,请原谅我见识浅薄。


癌细胞没有功能,或者说没有有机的功能组合,细胞永生了,「人」并没有。


癌细胞不行,但是可以改造癌细胞!或者模仿癌细胞,改造正常细胞!不过现在的科技做不到!


自己研究去


谢邀,你这个问题有点像朱一龙喜欢女人,我是女人,于是朱一龙喜欢我。强行等于这个公式无论在逻辑上和实验科学上,都说不通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