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特别是晚上在床上时就会想:自己死后将永久无法拥有意识。这时我就会有一种极深的恐惧感,有时无法入睡,如何解决呢。


睡前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害怕的睡不著。不是害怕死亡的疼痛。而是害怕自我意识消失的虚无感。 太可怕了。
没问题,我将朝拜高真,祈求真灵上帝,让你永远流浪生死,轮回于六道之中!


生命的终结是肉体,意识我认为是一种能量,这种能量不会凭空消失,所以就算死了意识停止了,你又会在另一个新的生命意识形成处诞生,当然这个生命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你了,并且你不一定是人,任何一个能形成意识的物种都有可能,所以,你也不可能有任何对前世的感觉,就是无限地轮回轮回生老病死,直至人类灭亡。我现在只能推测这么多,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也似乎有点道理,你觉得呢?
我前几天看一个设定很不错,就是人在死亡前最后一刻主观时间会急剧拉长,就像做梦,在思维世界里再活一生。然后重复循环。无休无止

还小的时候就想过了,死后意识会进入一个黑暗无边没有上下左右之分的空间真的贼鸡巴恐怖


耶稣在两千年前对一位名叫马大的女人说过一句话,因为当时女人的弟弟死去四天了。在《新旧约全书·约翰福音》第十一章25节。耶稣对她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题主多读几遍,理解领受,还有什么死亡可惧。耶稣死而复活,直活到永永远远,手里拿著死亡和阴间的钥匙。闭上双眼,心中求耶稣救你脱离死亡吧。从此,你将走上先死而后生的永生之路。先死,死的是你心中的罪人形象,后生的是新生命形象。新生命将活到永永远远。

人只是一个灵魂的载体,肉体的死亡,灵魂会出来,回到地府中,那边是灵体的世界,是另一个存在的维度空间。那边也是应有尽有,所以我们要烧纸钱给那个世界的祖辈,让她们有钱过更好的生活。我们来人间一遭,好好善待肉体,好好感受世界,感恩一切,好好成长,足以。


我也有这种感觉想法,只能说明我们人类太弱小


如果是按你说的我觉得还好 如果你意识复苏然后在伊拉克等战火纷飞的地方 或者在印度什么的 你又要经历坎坷痛苦的一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