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参加护考生,想问下他们那个保过班?


每个培训机构都有每个培训机构的特点,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zd

可以选择线上学习,时间自由,吃饭、上下班挤地铁都可以看课学习,可以充分利用闲散时间。

选择培训可以多对比几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具体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综合考虑:

一.师资力量,是否有能力配备专业助教及班主任老师,判断该机构的专业性,同时也可以参加老师的公开课或者试听课,判断老师的讲课方式是否喜欢,自己内是否跟得上老师的节奏,好的老师是我们入门的第一步。

二、明确自己的基础和目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班型。

三、考察了解,对于一些培训机构多方面考察了解,宣传内容是否属实等问题。

四、配套教材,看教材出版情况、检查内部讲义的内容及扩充资料。

五、通过率,了解该机构的报读人数,参考人数以及通过人数。

六、各容方面综合考量,决定选择哪个之后对协议各方面了解清楚。


他们保过班学员已经招够了,你也是今年参加护考吗?


申庭医梦圆致力于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复习指导、医院实习指导、医院就业指导、医护继续教育等信息咨询服务,是全国最权威、最受考生信赖的专业机构之一。每年为30万以上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累计服务学员高达235万,深受业界人士和广大学子一致好评。


我就是有点想报保过班,但是没有具体了解过好纠结


我报啦,据说申庭的保过班押题命中率>80%,我有朋友去年就是报的申庭的培训班就一次过了,今年我也报了,不过我报的保过班,想说要考就一定要一次考过,签了保过培训协议,每天老师都会督促我,而且视频课也很有趣,反正目前刷题比之前的正确率高了很多,我相信我能一次考过!


申庭教育作为知名医护平品牌,以互联网+教育为主体,打造线上线下一站式交互学习平台,自身具备强大的教研团队、科研人员、咨询团队、运营团队;终身秉承「学员第一,诚信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办学宗旨,全力通过自身不断研发的超前教育管理体系和先进的教育科技力量,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医学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