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可以推荐的呢,包括身体和面部,来自一个一晒就黑,恢复起来就要几年的人的绝望提问。


防晒霜要卸妆吗 不同类型防晒霜是不一样的(防晒霜推荐在最后)

防晒霜要卸妆吗?防晒霜是夏季必备用品,很多人外出都会涂抹防晒霜,那么,涂了防晒霜需要卸妆吗?下面阿越越告诉你防晒霜要不要卸妆~

不防水型防晒霜可不用卸妆

如果是使用的低倍数、不防水型防晒霜,可以不需使用专门的卸妆油,因为这是属于水溶性的,直接用清洁力效果好的洁面产品就能清洁干净,跟平常洗脸一样的步骤就OK了。这是由于不防水型防晒霜是可溶于水的,用洁面产品能将肌肤角质层的污垢清洗干净,同时表面的防晒霜也随之洗掉了。当然如果同时化了彩妆的话,是要仔细用卸妆产品卸妆的。

防水型防晒霜要卸妆

如果大家用的是防水防油型防晒霜,需要认真卸掉,要配合卸妆油卸除干净,因为防水型防晒霜不溶于水,一般的清洁产品是难以将油溶性污垢卸干净的,其残留物会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粉刺的产生。而且没有卸干净,也会影响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

卸防晒霜的做法:

首先在化妆棉上倒入适量的卸妆油,再顺著皮肤肌肉纹理轻轻擦拭干净,再加适量清水按摩2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最后用洁面产品再清洗一遍即可,这样就可以深层清洁,让皮肤污垢和油脂通通不见。

如何检验防晒霜是否需要卸

方法一:看包装!看包装!看包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产品包装上已经说明用洁面乳就能洗干净,小时建议小仙女们就不要再用各种卸妆露给皮肤带来二次清洁的伤害啦~

方法二:自己试!自己试!自己试!包装上没有明确写的,小仙女们可以自己用手头的洁面产品试试。取防晒露擦在手背上,再用洁面乳正常清洗,然后摸摸自己,有没有洗干净,相信自己的感觉!绝不会错~

喏!你看,这不是洗不下来吗?必须要卸妆!

阿越越亲测,不用卸妆的防晒露

现在的防晒产品中,尤其是日本的防晒路,都是普通洁面可以洗清的,包括很多小仙女认为一定要卸妆的防水的防晒霜,也是可以不用卸的。

这里需要再普及一下,防晒产品可以防水防汗,不代表用洁面乳就清洗不干净。比如防水效果非常强悍的大名鼎鼎的安热沙小金瓶防晒露(就是上周小时抽奖的那个奖品啦 ^_^),自从改版后洗面奶松松洗掉哦~~

—————1—————

Kose Suncut 系列

【特点】

1. 无需卸妆

2. 全身皮肤可用

3. 防水防汗防油脂

4. SPF50+PA++++强力防晒

—————2—————

Kanebo ALLIE 系列

【特点】

1. 适用任何肤质

2. 清爽控油,无需卸妆

3.美容+精华+防晒三合一

4. SPF50+PA++++强力防晒

—————3—————

安热沙小金瓶

【特点】

1. 适用中性/混合性/油性肤质

2. 乳液型防晒露,无需卸妆

3. SPF50+PA+++强力防晒

4. 光能量科技+独特耐水技术+UV阻隔配方

—————4—————

雪肌精美白防晒乳/啫喱

【特点】

1. SPF30+PA+++

2. 温和舒适,如水清漾的感受

3. 以植物精华为核心的保湿成分

4. 防晒露/凝胶/啫喱状,无需卸妆

—————5—————

资生堂艳阳夏系列

【特点】

1. SPF50+PA+++

2. 防汗,无需卸妆

3. 适用海边等多种水环境

—————5—————

妮维雅清爽水感UV防晒啫喱

【特点】

1. SPF50+PA+++

2. 玻尿酸、植物精华保湿

3. 可做妆前乳,轻松洁面

以上!o(*////▽////*)q


谢邀,如今市面上的防晒产品主要分为化学防晒品、纯物理防晒品、化学物理防晒剂结合的防晒品,其中化学物理防晒剂相结合的产品最为广泛。

按照产品形态来分,市场上的防晒产品主要有防晒乳、防晒霜、防晒喷雾、防晒棒等。

防晒产品也并不是都需要卸妆的,如果是纯物理防晒的产品则用洗面奶清洁即可,但如是化学防晒产品则需要进行卸妆。

发布于 2019-06-16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宋小野宋小野尽我所能在各种软文硬文瞎扯里,做一股科学护肤清流。

涂了防晒都要卸妆,一天那么多的垃圾在脸上,本身自己皮肤还分泌那么多油脂,不吸收的护肤品也残留在脸上,卸妆能让皮肤清洁更干净,当然也要用温和的卸妆产品


涂了防晒都要卸妆,一天那么多的垃圾在脸上,本身自己皮肤还分泌那么多油脂,不吸收的护肤品也残留在脸上,卸妆能让皮肤清洁更干净,当然也要用温和的卸妆产品


谢邀。

防晒霜分为物理防晒霜、化学防晒霜。物化结合防晒霜

物理防晒霜

成分主要是氧化锌,二氧化钛。可以使紫外线反射或者散射,不会渗透皮肤,防止直接接触皮肤。

优点:敏感肌可以用,不刺激。

缺点:泛白、膏体比较难推开。

适合肤质:干性、敏感性。

化学防晒霜

主要成分是,肉桂酸、氧苯酮、水杨酸辛酯等。

优点:肤感较好、清爽。

缺点:有刺激性、可能会引起过敏。

适合肤质:混合、偏油性肌肤。

可以在皮肤表面成膜,分解紫外线,某些成分会被皮肤吸收。

推荐几款个人觉得比较好用的防晒霜:

1.FANCL芳珂防晒霜 SPF50+,PA++++

控油,成膜快,容易推开,敏感肌、孕妇、油皮混油皮可用。会显白,控油,但是要注意补,防水防汗一般。需卸妆。

2.安耐晒蓝瓶 SPF30+,PA+++

温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腻、不粘腻,不油闷,适合油性、混油皮肤、敏感肌使用。会有一点泛白,但是会慢慢变自然。不含酒精。可洗面奶清洁。

3.珂润润浸保湿温和护体防晒乳 SPF50 PA++++

液体类,使用前先摇匀,纯白色的防晒乳液,轻薄水润,轻轻推开毫无负担,可以迅速融于肌肤、清爽无负担,水润,会泛白。需卸妆。

4.安耐晒 小金瓶 SPF50+ PA++++

这款防晒我就不过多赘述了,成膜速度快,流动性比较强,不泛白,有香味。需卸妆。

5.怡思丁防晒霜 SPF50+,PA+++,

服帖、清爽、有淡淡的香味、成膜速度较快,敏感肌可用。可洗面奶清洁。

6.资生堂蓝胖子 SPF50+ PA++++

不泛白、不搓泥、质地为白色稀薄乳液状,不油腻。可洗面奶清洁。

大多数的防晒霜是可以用洗面奶清洗干净的,但是一些防水防汗、能修饰肤色的防晒霜,建议先卸妆,再洁面。护肤不能懒。

关注我的人可直接咨询,其他请走值乎。

以上。


只是日常通勤,做好硬防晒就足够了,大檐的防晒帽,打伞墨镜,等等就足够了。

至于不用卸妆的防晒,搜索一下会有很多你满意的答案,做做功课就能选到适合自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