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什么小妙招


涂水乳、防晒、底妆的间隔时间多长?要干了以后再涂吗?

从结论来说,最好等一个产品吸收之后,再进行下一个步骤。

选择好吸收的水乳,晾干并不需要很久啊,大致1-2分钟之后就可以涂防晒。

涂完防晒之后,等2-3分钟成膜/吸收,再进行后续上妆,这样也不容易搓泥。

补充:物理防晒等成膜,化学防晒等吸收。


姐妹你的水乳吸收是有多慢?还需要纠结等待对问题,建议换一套水乳吧。


水乳擦完多轻轻按摩一下,有助于快速吸收


估计是油性或混油性皮肤,等3-5分钟擦防晒就好了


最好还是等干吧,如果实在是时间比较紧的话,可以试试轻拍上防晒,不要用抹的方式


谢邀。

水乳一般比较轻薄,相对容易吸收,轻轻的拍打、按摩一下应该很快就吸收了。不行可以少抹一点乳液,薄涂一层。再一时半会儿吸收不了就建议换一套水乳了,有些比较滋润的护肤品确实不太好吸收,滋润型可以留到晚上。

防晒的话,抹要比拍更有效防晒,也更匀称,便于后续化妆。我觉得问题应该是在水乳上,清爽型水乳再不吸收的话,你可以考虑医美去调理肤质了。

不过呢,我一个干皮,不大有这样的忧愁。身边油皮的朋友都是涂完爽肤水直接抹防晒的(尤其是夏天),看你的情况了。

记得认认真真抹防晒,对皮肤很重要哦。


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涂防晒不都是有所谓成膜吗。如果水乳的那两层没有干,感觉也会影响防晒成膜的速度,最后影响整张脸的防晒。所以等干吧~


谢邀,防晒涂不均匀,估计和防晒本身有关系,我用的是欧瑞莲的防晒,很细腻,很清爽,根本不存在涂不均匀的情况


不干涂不匀还能咋整,只能等干啊,不然扑点散粉加速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