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有几大类:

1.快过期的脸部防晒霜,因为大多数脸部防晒都是60ml,有很多原因可以使一个防晒霜即将到期时还没用完,所以此时抹脸抹脖子抹四肢,努力榨干它的剩余价值。

2.不想再用在脸上的防晒霜。因为过敏、喜新厌旧、肤感不好、难卸妆、不利于上妆等等各种原因——其实总结下来就是「这个防晒不好用」——你不想再把它用在脸上了,所以就像上一条一样,变废为宝,珍惜资源。

3.用起来方便的喷雾,不过喷雾实在是性价比略低,喷雾一次得喷好多才能有效,其中大多数都消散在风中……

4.便宜大碗但最起码能防晒的防晒霜,牺牲温和性、肤感、易洗卸,不追求不拔干、不油腻、不泛白、不反光等等要求,只留下最基本的「防晒」要求。这种便宜大碗的防晒最适合擦身体了,反正大多数人对待身体没有对待脸那么认真。


脸,薇诺娜,怡思丁,安耐晒,理肤泉……身体嘛,大宝,碧柔,妮维雅,便宜大碗就行了


身体防晒霜 有的时候嫌麻烦 就直接喷个防晒喷雾


防晒喷雾啊,泰国的atreus,spf50+,味道奶奶的,特别好闻


我之前用过的,雅芳艳阳防晒隔离乳就挺好的,涂在皮肤上清清爽爽的,很好用,也不油腻。


只要有效果的防晒都可以啊

我一般是穿长袖长裤


便宜的防晒


大宝


身体的用防晒喷雾,不黏腻那种,我一直用的这款很清爽


我好想推荐我卖的产品


我涂防晒都是50+的

防晒是最值得入手的化妆品

脸上涂好的

胳膊腿涂便宜大碗的


最好是衣服,物理防晒


大宝真的便宜大碗,涂身体也丝毫不心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