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一般化在颧骨位置,如果不喜欢欧美挂脸型的妆容风格,可以在苹果肌上打高光,直接用刷子扫并晕染边缘就可以了。

等防晒成膜以后,可以直接上气垫。


我觉得可以,我都是防晒后直接上粉底液。


防晒之后可以直接气垫。然后粉饼或散粉,最后才是高光。


首先第一个,怎么化高光。

高光一般是在化妆的最后一个步骤的,就是说是在水-乳-霜-防晒和粉底之后的哦。

可以先用指腹沾取适量的高光粉涂抹在颧骨的位置,涂抹均匀。但要注意鼻梁的位置就不要打了 ,也不建议用刷子,这样的打法在阳光下会稍微你更好一点。

其次,防晒霜其实是在粉底之前,也是在气垫之前用的,因为防晒成膜以后对于皮肤的保护能力更好,这个时候用气垫没有影响了呢,真的不用担心防晒会被气垫擦掉的。因为化妆的步骤就是

先护肤再化妆,然后其实防晒是那些想要更好保护自己的皮肤的女孩子都会做的一个护肤步骤,这一步其实也是护肤的一部分的那种,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在化妆之前。而且平时出门有时候不化妆也要涂防晒的,防晒绝对不能少,就算没有出太阳,只是阴天或者下雨的话,还是需要涂一下防晒的,毕竟做好防晒可以防止皮肤变老哦。对于我这种天生黄皮的人来说,防晒有著必不可少的作用。


亚洲人高光画小C 就是在你眼睛和颧骨那里 反正我这么画

可以用气垫 但是建议你打个隔离

需要化妆品滴滴我 正品保真 小声bb打一波广告


哈哈,我先涂防晒,再涂隔离,再用粉底或者气垫,画眼妆,画眉毛,定妆粉,打高光和打阴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