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的护肤品还是不错的, 我本人有用玫琳凯的护肤三件套和骄阳防晒霜,个人体验还是可以的,不输给一些大的护肤品牌,实际上玫琳凯也是一个品牌护肤品,只不过比较小众,但是体验还是不错的。


可以,我同事出差都是带的这个。


题主真的是来问给女友买什么防晒的么?我怎么感觉你是在晒自己有女友?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


我也有用过玫琳凯的防晒,我夏天出门时候都是防晒霜帽子眼镜口罩太阳伞全副武装,严防死守,皮肤倒是没晒黑,不知道是防晒霜的功劳还是我的物理防晒做的太到位了


好羡慕题主的女朋友哦,都没有人给我买防晒,我那个死鬼男朋友跟块木头一样。


用过玫琳凯的洗护三件套,防晒没有用过,洗护三件套还可以,效果蛮不错的。


只知道这个玫琳凯是个美国牌子,跟安利一样是做直销的,产品应该也跟安利差不多,但是没有自己用过。


挺羡慕题主的女票有个这么贴心的男朋友,要是我男朋友会这么贴心,送我什么牌子的产品我都不在乎,感动就完了。题主放心大胆的送就好了。


我防晒用的是玫琳凯,夏天不怎么化妆了,所以防晒我一般都补两次,出油很少哦挺水润的,用完摸脸也滑滑的,不粘腻很舒展。


我只知道玫琳凯有美妆的,不知道还有护肤品系列啊,看来哪天也得买个防晒试试。


玫琳凯的洗护三件套和防晒我都有用过,而且现在一直在用,从功效上来说棒棒哒,就是有点小贵,而且牌子也有点小众,看你女票喜不喜欢了。


现在连买个防晒都要秀一下恩爱吗?现在单身狗就真的寸步难行了吗?借贵地招一个女票,想要啥样的防晒都行!


好用不好用不知道,不过我觉得送女票的话不是看效果,主要是看品牌,送个大品牌的化妆品就算不好用你女朋友也会喜欢,毕竟是个牌子嘛。


化妆品在个人看来有没有效果完全看个人,防晒这个东西只能防止晒伤,对于防止晒黑是没啥效果吧,暴露在阳光下怎么可能不晒黑,这是身体皮肤的正常反应!


玫琳凯的护肤三件套我给老婆买过一套,用著还蛮好的,不过防晒我就不知道老婆用的是啥牌子了,兄弟用的好的话我也给老婆买一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