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黛珂的50倍防晒乳,本人是混油皮,黛珂这款会闷痘吗?和安耐晒银管比起来,哪个好用呢?


黛珂只用过水乳,没用过防晒。防晒用过安耐晒,资生堂,欧珀莱。sk2,最好用我觉得sk2,性价比最高欧珀莱吧。不过我是油皮。

黛珂,高丝旗下高端品牌

黛珂的防晒一直都延续其「干皮亲妈」的特性,使用比较油腻,产品中添加有丁二醇、甘油等保湿有效成分,整体的滋润保湿度都很高,被认为是「最为水润的防晒霜」之一。

安耐晒,专业防晒品牌

安耐晒银管,是一款物化结合的防晒霜,添加有氧化锌、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等六种防晒剂,防晒力还是十分专业,另外,里面添加甘油、丁二醇、甘草酸二钾等树种保湿抗炎成分,很适合干皮。

有混油皮的人使用安耐晒银管觉得还不错,但是我个人觉得黛珂防晒乳和安耐晒银管比较适合干皮,混油皮慎用!

可以关注我的专栏文章:铁树寒山寺:2020年防晒霜推荐(户外、日常通勤) 里面详细推荐适合不同肤质的防晒霜产品。


不推荐混油皮用黛珂防晒。

我是偏干皮,黛珂非常适合我,水润不油腻,延展性很好很易推开,成膜很快不闷不腻。上脸后光泽度立刻提升,油性皮肤用它只会更油


防晒推荐安耐晒,反正看了两年夏季军训的(我这批?学妹)唯一没晒黑的就是用安耐晒的妹子,当然也要不停的补防晒。冬天我现在买的珂润防晒还没用,还不知道效果


兰蔻防晒gel款啊


不推荐!黛珂防晒涂上脸会泛油光!混油皮别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