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 隔离霜


简单来说,隔离霜分为两种,一种是妆前乳,另一种就是防晒霜。本质上,隔离霜并没有什么「隔离」的神奇作用,商家宣传而已。

在个人见过的一些平价隔离霜中,把它们当妆前乳用太泛白,当防晒霜用防晒系数又不够。所以,如果是要化妆的话,就老老实实地防晒霜+妆前乳(个人情况而定)+粉底液。

当然,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使用带有防晒系数的隔离霜,因为一般隔离霜都会带有修饰面容的作用,只不过用起来好不好的问题。

最后补充一点的是:防晒霜属于护肤的最后一步,而不在化妆步骤里。而隔离霜属于化妆品。

所以防晒霜是在隔离霜之前的。(默默吐槽下,如果你的隔离霜也是防晒霜的话,两层防晒擦脸上只会让皮肤不舒服~而且防晒能力也没增强~)


先防晒再隔离


先涂防晒霜,并且防晒霜的量要有一个硬币那么多才有效。

不然不管是多少倍的防晒,效果基本都是一样的。平时室内涂SPF15的就足够了,

室内基本是没有紫外线的。防晒霜涂抹5分钟后,在涂其他商品,因为要等待防晒霜成膜!


防晒霜是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

隔离霜是化妆的第一个步骤。

简洁明了


防晒是护肤最后一步,油皮用干爽的,干皮自己挑,上妆不搓泥就行。最好用物理的。隔离在化妆第一部。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隔离霜是彩妆的第一步


先防晒后隔离

先防晒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 然后在隔离


防晒再隔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