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面部皮肤问题的患者越来越多

其中有很大一部人曾经使用过「效果特别好」的化妆品或者药品

而后连续使用几个月之后

开始爆发面部问题

脱屑

等问题

请分享您的个人经历


谢邀

olay小白瓶,仅个人原因,产品具体情况没了解过

风刮的很大说是小灯泡的平价替代

对我这个长期需要小灯泡的人来说,如果真的平价替代肯定很好啊

买了一瓶,用了大概两周

使用感受还是不错的

又过了几天,陆陆续续好多人说我脸上毛毛好明显

吓死我,以前我脸上毛毛都是细小且是淡淡的肉色那种

然后上网查了下,还挺多人有这种情况

好像是烟醯胺原因?不确定,没了解。

但是小灯泡也是有这个就不会,我之前用小灯泡很久了,好几瓶了。

我也很确定不是网上有些文章说得变白了毛毛更明显

因为之前真的不是现在这样黑黑的,多多的

且小灯泡和科颜氏淡斑精华的美白效果更佳也没有这种情况

难过。


以前用过一个面膜,就是在街边买的。包装啥的都挺好,但是是没听过的品牌,一百块一盒里面有四片。第一天用了一片,效果很惊艳啊,感觉白了跟多,第二天早上起来还很白,特别开心,晚上就又用了一片,当时包装袋里还有很多精华液,我就放在一条蓝色的毛巾的边上防止流出来,后来袋子还是倒了,精华液全流毛巾上了,结果,………蓝色的毛巾变白了,就是精华液所在的地方全部变白,有点像84消毒原液给漂白了一样。然后我就把剩下的面膜扔了,我至今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我也没听过什么化妆品能这么厉害能把毛巾漂白。可能是我脸皮也比较厚。也不是过敏体质,脸上没有太大的感受。这也算不幸中的万幸吧。


美瞳..每次摘都得刮一下目...

后来因为刮出了结膜炎,停止使用了


这是一条 微商专用贴?


好像没有这样的护肤品。用著不好的一开始就感觉出来了。好用的但是我没有继续用是因为喜新厌旧。


sk2神仙水+雅诗兰黛小棕瓶。肉眼可见皮肤平滑了许多,毛孔服帖。

为啥不用了,穷。


lamer的一个粉色的隔离面霜二合一(?)

刚开始用好好用,不油不干还香香的,好滑

后来隔了一星期用,手上都是那种滑滑的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喜欢的:-)


讲真,没有。不过今天刚有一个在药监局的姐姐说过,穷养皮肤,我觉得很有道理,共勉~

另外,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底妆很重要,服帖,干净~搭配合适的彩妆~

弃过的化妆品太多了,至今化妆台上还有好几套开封了的护肤品,化妆品就更不用说了。


从去年开始用,别人送的一套。化妆品总是放著也浪费。结果一两天后皮肤感觉特别细腻丰润,被人夸皮肤保养如此好,不是美容院那种夸张的夸,而是人见人夸!因为我退休老妇女,难免气色灰暗是常态。

于是不免想这么神奇的国有生物科技啊,是不是应该多买一瓶?然而,某猫某东木有搜到。

不免揣测难不成有蜂王浆?我以前一吃含有这类东西的食物都会导致过敏。

随后6月份印证了激素影响分泌的神奇结果,各种现象如以前大姨妈来前的胸部胀疼,排卵似的分泌物增多等等症状来了,我怕了,坚持了半个月不用

于是告别两年的大姨妈来了

然后

激素撤退,8月开始严重的骨骼关节疼痛,神经根性颈椎病导致手发麻两个月,吃各种药,被开小针刀,差点没忍住去手术,最后连腰骶也开始疼(最后依靠国医堂神医猛药两剂击退折磨我三个月的痛,坚持了keep,尽管个别动作根本不能)

于是确认这货影响,明知是饮鸩止渴

改成每周一次,主用别的品牌,皮肤状态稳定

希望

大家吸取我教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