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一定要用卸妆产品的,洗面奶是洗不干净的。洗面奶能达到的清洁力其实是非常有限的。他只能清洗掉你脸部多余的油脂。然后如果你采用了一些底妆产品,哪怕只是粉底或者是气垫,也必须要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去卸。而且最好不要选择卸妆水,因为卸妆水搭配化妆棉的话,你要频繁的去擦拭你面部的肌肤,对于你面部肌肤角质层是有损伤的,建议选择卸妆油或者是卸妆膏,如果不喜欢有点糊眼睛的那种感觉的话,更建议选择卸妆油。这种以油溶油的方式,用我们的手按摩去卸掉我们面部的妆容,会减少对皮肤的损伤,因为我们的手是最温和、最有效最好的工具。


需要卸妆,看到你这个问题我有点小震惊到,一般都是问防晒需不需要卸妆

粉底液和妆前是一定要卸的,涂抹了防晒霜我也建议用卸妆产品卸除一下。不卸妆的画,化妆品会一直残留在脸上,用洗面奶洗后你看著是干净的,但用卸妆水擦还是能擦下来未卸除干净的化妆品。

如果不卸妆,长期下来会对皮肤损伤特别大。


如果能洗掉,卸妆水是用来干嘛呢?不建议这么做,除非你是只涂了防晒,但是有的防晒洗面奶可以卸,有的还是需要卸妆水。

卸粉底等彩妆护肤品,可以使用卸妆膏,卸妆油,卸妆乳,最后推荐你卸妆水是因为卸妆水对皮肤摩擦大,不是很建议使用,眼妆口红需要单独使用眼唇卸,这样不会有残留,口红卸干净不容易有嘴角暗沉什么的。

卸不干净造成皮肤毛孔堵塞,皮肤会长闭口,痘痘等。还是要仔细一些,用专业的卸妆产品,比洗面奶更有说服力。


肯定不行啊!!!一定要卸妆!!!!


我只要化了护肤之后的步骤不管防晒还是隔离 我都用卸妆了才放心


需要卸妆,必须卸妆,洗面奶根本无法彻底的清洁掉这些产品,怎么洗都有可能会有残留,既然有耐心化妆,清洁护肤就要更有耐心才行,否则长此以往,皮肤会变差,到时候怎么化妆都感觉不够好看,又或者要浓妆才能掩盖皮肤瑕疵。好好卸妆吧!


仅代表个人看法

我认为洗面奶无论清洁力多强,它清洁的是你的皮肤自我产生的多余油脂什么的,这就是自然产生的垃圾。

但是隔离和粉底是在你的皮肤上另加的一层,而且它属于化妆品的范畴了,里面是含有很多化学成分的。

所以只靠洗面奶想清洁干净是不太可能的,如果只是偶尔的一次两次淡妆,清洁力强的洗面奶还能勉强使用。但如果是长期化妆的,还是老实用卸妆产品吧。卸妆油,卸妆膏都挺好的。


当然需要卸妆啊!粉底液属于彩妆,彩妆类的一般都需要卸妆.

单纯用洗面奶怕是卸不干净!建议最好先用卸妆油等卸妆产品,然后可再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


要卸妆的,粉底液一般洗面奶是洗不干净的,多少都是会有残留的,时间久了就容易出现肤色暗沉不均,毛孔堵塞等皮肤问题


需要,要一定卸妆水,洗面奶没有足够的清洁能力去清洁妆的哦,也可以考虑卸妆膏不伤皮肤,卸妆水加卸妆棉会磨蹭到皮肤


之前看其他博主是需要卸妆的,害!我一般都太懒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是要卸妆一下奥~,不管是涂隔离、粉底还是防晒的,清洁一下不堵塞毛孔哒~。皂基洗面奶的清洁力度是比较强的,不过会伤害皮肤角质,不太建议奥~


当然洗不掉了 不然卸妆水是用来的喝的吗


洗不掉,得用卸妆产品


必须要卸妆的 !


涂隔离和粉底是一定需要卸妆的,洗面奶可以洗掉,但是洗不净,时间长了各种皮肤问题就会出现。除非你基础护肤之后就直接用了防晒,可以用洗面奶直接清洁,但防晒也是分产品的,有的用洗面奶直接就可以,有的也是需要卸妆的,如果用的隔离里面含有防晒倍数的,也是需要卸妆的


要卸噢 不卸容易堵塞毛孔


大部分还是用洗面奶不能完全洗干净

最好用专业的卸妆的卸妆水啊或者卸妆油去进行卸妆哦


我个人觉得只能洗掉表面,深层是洗不掉的


普通防晒可以用洗面奶 但是不建议用皂基类洗面奶 推荐氨基酸洁面

隔离粉底要卸妆 推荐卸妆油卸妆膏 卸妆水力度小伤害大


不能,得用专门的卸妆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