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学生党最懂学生党的囊中羞涩!

每个月生活费就那么多—除去基本的饭钱—必要的日常开销—不定时的饭局,要和小姐妹逛逛逛吃吃吃—没事逛逛某宝还要买买衣服......剩余的钱约=0,有时候一个月到头可能还要跟支付宝爸爸借钱……

贫穷限制了我的购买力,本著能省则省的原则,我的彩妆类基本都有一个共同属性,就是平价好用

卸妆水更是如此!

以下大型种草现场,平价好用,不止学生党,上班族也可以考虑入手的哦!

曼丹眼唇卸妆液

参考价格:37rmb

眼唇卸妆必备!平价版的理肤泉!

这款卸妆水的主要成分是保湿性洁净成分,睫毛呵护成分,维生素原B,维生素E衍生物,透明质酸等,能够保证卸妆同时滋养皮肤!无香料、无色素、无防腐剂,并通过皮肤过敏测试,唇部也很安全。

上眼算是比较清爽,专门的眼唇卸妆,清洁力还是很强的,就连比较难卸的kissme睫毛膏和眼线液我也一直用这个卸,完全没问题。超级温和,用在眼上很清爽不会糊眼睛!

Unny卸妆水

参考价格:49rmb

主要成分是济州岛温泉水矿物质水、多种植物提取物,卸妆的时候,可以软化角质,清洁毛孔,卸妆同时达到温和养肤的目的。

卸妆水的味道很淡,清洁力也是很不错,但是里面应该有酒精!上脸有点微微刺激。千万不要用来卸眼睛!卸不干净!而且还会辣眼睛,还是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来卸吧。

总体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学生党可以考虑入手!但是敏感肌还是要慎入!

米云粉胖子卸妆水

参考价格:39rmb

我最近发现的小众国货品牌,不得不说良心到家,便宜大碗,成分也不差!

积雪草、迷迭香叶、母菊花等七种植物提取物,卸妆同时舒缓肌肤!多种植物复合抗敏剂+弱酸性的卸妆,温和不刺激,适合绝大多数人的皮肤。

清水质地,用在脸上很清爽,正常操作,不会觉得刺激,使用感真的很好!这款卸妆有一定的保湿作用,卸完妆之后皮肤也是比较舒适的状态,不会觉得紧绷,脸上是水润的。

碧柔卸妆乳

参考价格:32rmb

弱酸性水洗卸妆,亲近肌肤PH值,更温和,多元卸妆配方,轻松卸除彩妆,不含酒精,温和不刺激!

白色乳状质地,流动性强,很好推开,淡淡的香味,不刺鼻。按压泵头,相对方便卫生,我一般用两泵。干手干脸用,卸妆乳比较温和,相应的清洁力度也比较低,像我日常化淡妆的话还是可以的,浓妆的话,卸妆力不够。

资生堂洗颜专科卸妆油

参考价格:76rmb(活动的时候满减算下来更便宜)

蚕丝蛋白保湿精华+透明质酸,保障卸妆后肌肤的水感柔滑!

这款卸妆油的质地很轻薄,延展性很强。是透明的,味道是淡淡的花香。一次大概需要3—4泵的量,上脸也不油不闷。

卸妆油切记一定要乳化,要不然卸不干净!卸妆力还是可以的,防水的睫毛膏也能卸掉!但是最好还是不要用来卸眼妆,会糊眼睛,就是那种感觉眼睛视力模糊的感觉!

喂!我注意你很久了!

我真的超喜欢你给我点赞的样子!


卸妆巾回购清单|卸妆误区不要忘

我们这些懒虫们日常肯 定是不陌生卸妆巾,刚好放假就整理了一波回购清单~~~不过日常总 有一些误区大家以为用洗面奶就OK了!这些统 统错啦,敲黑板快点get起来哦!

?淡妆不需要卸妆?

无论是淡妆还是浓妆,但凡化了妆都需要卸妆,就连眼唇都要卸干净。

?隔离不需要卸妆?

即使涂了防晒、隔离、气垫BB和CC,甚至「素颜霜」,都需要卸掉。

?素颜出门不需要卸妆?

如果素颜出门,脸部皮肤在在空气中会接触很多小分子~回到家后都要用卸妆产品清洁面部。

多芬|缤若诗|巧物志|完美日记|尼西卡|露得清|卡尼尔|悦薇|瑜然美|VNK|UKISS|玛丽黛佳|肌倩|尔木萄|滋色|RNW

#小长假

#国庆节旅游

#懒人卸妆巾

#平价好用卸妆巾

#平价卸妆巾


结合自己的使用感受,分享一下下~

肤质大油皮,耐受力强。坐标江苏。产品诉求,卸除日常防晒,清淡的妆容。

卸妆水:

  1. 花印卸妆水

非常平价大碗吧,活动价入手,很便宜。卸妆力中等,我只用来卸日常淡妆。但是我觉得这个有点刺激,我本身就是大油皮,很少会有觉得刺激的产品。但是这个用了以后,感觉脸颊有点刺痛泛红。而且有点辣眼睛。敏感皮肤不推荐。

2. 美宝莲净澈多效卸妆水

这个我是在线下屈臣氏买的。这个首先使用感非常不错,不刺激,我主要也是应对日常防晒和日常妆。卸妆能力也非常不错。我妈妈干敏皮,用来卸防晒和bb也觉得不刺激。也非常的平价大碗。

卸妆油:

  1. 无印良品卸妆油

线下实体店购入。当时也是看某美妆博主推荐说是植村秀卸妆油的平替入手的。卸妆能力不错,按摩全脸一遍可以卸的比较干净了,但是不适合卸眼妆,糊眼睛的。平时用来做去黑头深度清洁按摩也还不错,可以吸出一些白头黑头的。

2. 植村秀卸妆油

代购购入。这个清洁能力也非常不错,但是我实际上没用出来和无印的区别。也是挺糊眼睛的,而且价格有点肉痛。不属于目前我长期回购款。但是这个乳化效果好于无印。用来做深层清洁效果比无印更好。

卸妆膏:

  1. 芭兰妮卸妆膏

使用的第一款卸妆膏。整体的卸妆能力非常不错,乳化效果也很好,按摩以后清水洗脸基本上就已经卸干净了。但是用完以后不用洗面奶总觉得脸糊了一层。目前我没有出现其他不良反应,但是我身边朋友有用了长痘痘的。也有点糊眼睛。

眼唇卸:鉴于后来我使用的产品大多数为卸妆油和卸妆膏,这两样都会糊眼睛。所以我单独用眼唇卸来卸眼妆。

  1. 美宝莲眼唇卸

大名鼎鼎,有口皆碑,好用。性价比还高。不辣眼睛。

2. 曼丹眼唇卸

明星产品,也是非常不错。但是性价比我觉得没美宝莲高,毕竟活动的时候美宝莲非常白菜价。

3. 露得清无油眼唇卸

亚马逊购入。这个感觉没啥人知道,亚马逊凑单买的。用下来还不错,相较于上两个确实更清爽。而且卸妆力也是非常棒棒的。性价比比较一般,毕竟没啥活动。而且瓶口设计比不上上面两个。大瓶口倒起来不方便。

淘宝随便找的图

以上就是我用过的卸妆产品啦。大多数都是比较好用的,而且也是我反复回购的。


尔木萄的卸妆水超超超好用,之前跟风买过unny的卸妆水,真的跟尔木萄没法比,用过unny之后我才知道尔木萄才是真的无刺激,超舒服啊,姐妹推荐给你!!!


蓓德玛的卸妆水真的很好用,而且不刺激。


不用 认真洗脸 爱干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