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提前做好准备。内向的人不善表达,嘴皮子说不溜,但是不能以此作为应聘或面试的借口。笨鸟先飞,如果你有真才实学,又特别向往某个公司,那就用最笨的方法提前准备。

看看面试可能会问哪些问题,自己尝试著去回答,并用文字写出来加强记忆,这样你的大脑也会有逻辑性,在真正面试的时候回答问题,是不是就会更从容一些呢。

再说面试不是让你口若悬河夸夸其谈,表现出你真诚、热爱、专业的一面,相信hr会看到你的发光处的。


狭义的表达是用语言说

广义的表达可以通过文字、影像、代码、画作、音乐等等他/她所擅长的方式表达出来。

另外,对于招聘而言,针对不同岗位对技能的需求不同,招聘是侧重考察的点也相应的不同。


不善于表达和内向的人在面试中是会吃一些亏的,但是不绝对

专业能力过硬技术较强,也会自信和侃侃而谈的吧。

面试不是看你能吹,而是实实在在的做过事情,有业务能力才行

另外一个岗位招聘最重要的是对沟通无障碍,专业素养的判断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是觉得面试官评价体系挺单一的,表达能力不够一般直接就不行,她不会管你内向什么的。


首先,内向≠语言表达能力差。

其次,面试也不完全的考察语言表达能力,也有专业能力考察

如果一个人专业能力强而且表达能力好,无疑Money和Level等级是不同的。

如果一个人专业能力很强,这个面试官也是可以看出来的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提前做好攻略,hr不单单看表达能力,更好看你的实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