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面临中年危机,这两年因为过度投机,累计亏了50万

刚好又遇到了失业潮,面对可爱的孩子和年迈的老人怎么破?


放下面子,努力生活,走能走的路,而不是想走的路。这是心态上要打破的。如果失业了,建议你卖饭开饭馆。做个小生意。


破产失业,在2020年,不少人都经历了

在三月前,经营了四年的公司,因为业务下滑严重,破产,此时负债200万

整个人陷入了彷徨,不知所措

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很迷茫

在经过大半个月调整后,想通了,负债已经是即成事实,改变不了,唯有想办法解决

原来的公司,我并没有马上注销,而是继续保留著,毕竟经营了四年,随时业务量已经大不如前,但多少还有些资源,可以接点项目,再转包给别人,中介赚点差价

然后,花了半个月找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这份工作并不能确保自己能赚多少钱还债,主要是保障自己的生存,如果有多余的就能还一点是一点

最后,在工作的同时,我花时间去了解如何做点其他副业,这份跟自己资源认知或者未来希望东山再起,有一定的相关性。虽然跟以前的有相近之处,但自己仍然是一个门外汉,几乎是0,开始也比较烦躁,但转念一想这个时候,已经是最差的状态了,再差还能有多差呢,既然已经是这样了,就当命运给了自己第二次学习的机会吧,那就沉下心来,认真学习专研成长,坚持,坚持,再坚持去做,坚持去学习,坚持去成长,将近三个月下来,自己确实变了,除了每月靠副业能有跟目前工作差不多的收入,且能看到它在增长,也让自己有了第二次全情投入的感觉,每天六点起床,每天一点半左右才睡,再忙再累,也会坚持去学习,去写思考,去完成学习的课程和作业。

虽然现在距离还完债,还差很大一截,但自己也坚信,努力之下,成长之后,一定可以的!

争取在2021年能成功上岸。

希望你也能尽快调整好状态

找到方向,早日上岸

人在绝境,才有重生

加油


我今年49周岁,儿子刚上大一,父母都已70多了,疫情公司即将面临倒闭,目前负债200多万。最近一段时间都在思考接下来的日子怎么办?首先找一家诚信可靠的专业处理债权债务的公司,把自己目前没有能力偿还的债务全权委托这家公司,让他们去和各家银行或平台协商延期还款计划。然后我们需要在这段时间尽快找到一个能先养家糊口的工作,哪怕工资低一点但最起码能先安顿下来,接著再去寻找一些能做的兼职,让自己逐渐变得有造血功能。


赶紧找份工作吧


赶紧再找工作,踏踏实实赚钱,踏踏实实还钱,别瞎整啦


那就继续找下份工作


很多人如此,我家里也欠了60+。建房子用,还没娶老婆呢。生活照样开心,接下来希望可以自己出去闯闯


我18年亏了130万,裸辞一年半了,现在死扛著。我觉得重心下移,重点放孩子那里,让孩子有机会可以用知识有更多的选择。


精力放在孩子那边,是让孩子参加各种培训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