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企业不愿意要35岁以上的人,而且经历过几个工作,发现35岁以上的人确实不多,那么35岁以上的人都去哪了呢?都在从事什么工作呢?自己马上35岁了,焦虑中……


35岁以后不知道,现在是企业高管。我是26岁有房有车的,房子市中心小豪宅,车敞篷跑车,收入总之会有存款(都没有靠父母)。这个问题没有太大讨论意义。每个人情况不一样。


一直在保险经纪行业深耕,事业在35岁迎来了新的高潮。

35岁,人到中年,很多被失业、被转型,我见过太多被迫转型的人。

随著年纪的增长,只要是打工,就存在著企业如果不需要你的时候把你开掉,就像轻轻弹走身身上的灰尘一样的风险。而不是因为你并不优秀,只是企业不需要了而已。

聊到这里,这问题好像无解,但其实答案也有:自己给自己打工,选择我所在的保险经纪行业,也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我亲自带过的伙伴上千人,很多现在已经是业内的翘楚,收入几百万的精英。也很遗憾也有很多差强人意。很多情况下,无论你在什么行业,只要具备一些通用素质可以做的很好很极致,我的一篇文章供参考。

明亚保险经纪王铮:我在面试什么??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职场的甜蜜期是25到35岁。后面要么已经站稳了脚,要么很危急。

不过话说回来,这年头,就算在企业内部站稳了,也保不齐哪天企业本身扛不住。

国家都有破产的,何况企业呢


事业上升期,事业反思期,事业定型期


工人


想往高层走的中层


自主创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