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急的不是三十没有娶妻,男人急的是三十岁是否一事无成,有事业的男人何患无妻。另外,娶妻娶贤,找个喜欢自己的最好,找个作女,后患无穷。


别傻了,父母不会为你的将来负责的,可你要为自己的将来负责,他们可以道德绑架,但你不能妇人之仁,迫于压力会担忧是人之常情,可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是免费的,你想要获得任何东西都必须付出惨重的代价,无论这种阻碍是来自社会还是家庭还是国家,现在是你没有被强迫去选择,不需要付出什么惨重的代价。

所以方法很多,而最有效的就是始终如一的坚持,坚持会打破一切外来的困惑和迷茫,你只要愿意去坚持,对自己的决定负起责任,决定之前尽管去多虑,一旦决定就放下多虑,无论好坏,都负起责任,心甘情愿的承担自己选择的后果,这个代价已经足够给与你勇气去对抗几十年来养成的价值观上的冲突,你要知道价值观不是一两天就养成的,人类不是天生就是孝子,我们是被强制的不动摇的长年累月的被灌输成了那样的人,如果我们不用坚持去反抗它们,就等于屈服于它们。


你想多了,你跟你父母并没有冲突,喜欢不一定就不合适,唯一的差异是你慢慢等,你父母不愿意等太久,所以你加速去追求就得了


兄弟,我跟你差不多,其实问题的本质是你父母没看到你对结婚这件事的主动,你如果一直在努力寻找对象,我想他们不会这样。你也30岁了,不应该听见别人说什么对自己一辈子负责这种蠢话,如果父母还对你付不了责任还有谁能负?你的父母并没有逼你和一个你不喜欢的人结婚不是?归根结底,还是你要主动去找,让你父母看到你为之而行动。再说一点,大家都是普通人,一见钟情什么的发生的概率太小,找个不是那么讨厌,人品好的,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试著去发展,婚姻结果大部分也不变成了亲情么?你说呢?我们这一辈子已经将就了太多,为什么就不能在婚姻上也稍微将就一下呢?换个心态看世界也许你就能发现宝藏呢。


合适又喜欢的最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