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嫁呢?


在一篇文章里看到两句话,觉得放在这特别合适:

关于择偶,物质上的要求,都可以量化,很容易能找到满足条件的人。可是,关于精神上的合拍,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是世人眼中的圆满,而是自己内心的圆满。

这句是我说的:婚姻是共同成长,即使当初嫁得有偏差,被别人看作瞎了眼,以后我们成长好就是了。

共勉


自己的鞋合适不合适自己知


我们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同桌可能这个缘分在同桌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吧,毕业之后的三年又遇到了同桌的他。恋爱的两年之后我们就结婚了。现在我们结婚已经四年半了,而我们也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嗯,现在我可以回答自己的这个问题。姑娘,你觉得嫁对了吗?是的,我嫁对了!

我的老公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我的老公从来没有在我面前说过累说过辛苦,但是他总是对我说老婆辛苦了,我的老公不善言辞,但他从没有吝啬他的语言。

让我觉得嫁对的原因是。我的老公三观很正,我们是先小家后大家。

我的老公还有一个哥哥。是的,我的公婆比较偏心哥哥。就是属于好处,没有我们的,但是需要掏钱的时候,我们一分都少不了。我相信有的人,非常理解我说的话。


我觉得婚姻是修炼一个人的内心,你得学会独处,与自己相处,不把希望和生活重心放在另一半身上,才能活成自己的样子。我觉得嫁对嫁错那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


不好意思,现在还在上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