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以前的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吧,可能年龄阶段不同,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也不同,但是既然你提出这个问题,说明你其实是有点反感催婚这件事的,但是因为各方面的压力,也有点动摇。

在我看来,女生在选择对象这方面要更加慎重,相亲对象一般都是著急结婚,彼此不会有太多时间深入了解,也更有机会隐藏自己的本性,也可能只是新鲜感的加持,彼此都不了解对方的缺点,也就不知道是否能够接受对方的缺点,因此能够找到合适的纯属运气。所以即使被催婚,也不要随便应付,生活是自己的,没有人会替你过接下来的生活。

其次,即使是催婚,家人也是希望你能够幸福,这是你们沟通的共通点,学会沟通,告诉他们你的想法,耐心沟通下来,对彼此都好,父母也会理解。

开心哦!


撑住,千万不要草草结婚。你就是最好的,你值得一个称心如意的对象。你不必为了迎合被催这件事情去不挑结婚对象草率结婚,被一个不喜欢的人睡,真的很痛苦。这是你一辈子的事儿,也是别人口中下嘴皮碰上嘴皮的事,哪头重哪头轻你得分得清。只有你才能对你的人生负责,婚姻很大程度决定人生的质量,千万别著急。


太正常不过了~加油,都是为你好的人才会催你结婚。不熟悉的人才懒得关心你是不是尽早结婚了,29岁了如果考虑有婚姻的话,是需要主动面对这个问题了。年轻是资本,趁年轻,好好把握住自己的爱情吧~

发布于 02-2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后现代幻想家后现代幻想家普通本科,体制内蓝领

只想说的是,不要为了凑合走进婚姻,这样的婚姻或许像牢笼,会让你喘不过气来


只想说的是,不要为了凑合走进婚姻,这样的婚姻或许像牢笼,会让你喘不过气来


这个年纪被催婚很正常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