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就是了。看开


那我马上三十一岁的老男人算什么,每个时代标准不一样,新的标准60岁都不算老年人了你还怎么说。女生26岁还在充满幻想的年纪好吧28了再提这个差不多。


人当自重,而后人重之。情爱小事,去自去,来便来,区区男子…无能无为便罢了,无己何必再苟活?


在我看来很年轻,毕业才三四年就忙著踏入婚姻呢?

但是心态看自己,不要著急让别人给你贴标签。


不是,现在普遍大众认为的大龄剩女可能是28岁以后,30岁以后,35岁以后,40岁以后,每进入到下一个阶段,可能焦虑感就会增强。

其实不用给自己贴标签,按你的想法去做就行了,26正好是青春绽放的好时间,做好自己,该谈对象就谈对象吧,不用太过于焦虑。

清楚自己有什么,要什么,朝著目标前进就可以


当然不是 但却是年龄的顶峰 27开始就走低了 因为21到29的择偶标准都是32岁以下的男生 越大竞争力越低 上了30岁你择偶的年龄就会变成30到40 你想想区别大不大


1 时间不可逆转,是不是大龄,是社会决定的。直面即可。是客观的。无论你接不接受。

2 不同主体感觉不一样。有的主体,觉得是大龄,有的主体,觉得是小龄。是主观的

3 所以,无论如何,好好生活。补上自己各方面的短板。比如 做饭 疼人 交流 技能 婚姻认知等。有益无害。


看你生活的圈子

我26 广州人,非常普通的家庭

联系多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同为本地人的同学了

只有一位家境好的男生结婚了

女的没有一位结婚

大家的模样和大学并没有什么变化

有的才读完书

去海底捞问优惠人家还说你们这里没有大学生吗?

所以在我这里 我觉得26并不大龄


当然不算啦,26岁正是花一般的年纪,大好年华,好好工作,做好职业规划,然后谈个恋爱,认真生活~


三十才是门槛学历低早结婚吧


不是,你是在老阿姨面前凡尔赛吗?


我比你大十几岁呢,我真羡慕你。


我觉得不算吧,毕竟现在这个年纪也才刚是谈婚论嫁的年龄。


这个…还是小姐姐吧


凡尔赛的问题,能不能不要再推送


26岁还好,在我看来30岁以后是一个坎,不过也和人的相处方式有关系,和人相处的好,30以后也不可怕


不算!29开始……


就当前婚恋市场来看,不是!


我感觉只要还能赚到钱,我都不会有「剩」这个感觉,不过我是男的。你这个年龄,遇到了我一般都是叫「小姐姐」


36还年轻,30岁之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