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求各种花式装逼法!图个乐子!


请面对现实脚踏实地,一事无成还装逼,只会令您更low。


谢邀,小友的提问戳痛了老夫。回首前小半生,想起自己的蹉跎岁月,不禁泪眼婆娑。手中的博士证只够凑俩王,连个炸蛋都没有,后悔自己那逝去的青春。下海赚钱年入7位,在丐帮不过一区区7袋堂主,8袋长老在不才眼中已是高山仰止,不由得钱途暗淡...寄望于投身教育但只获得一北美小国之青睐,不胜唏嘘...回望来途,一事无成,但希从此一改颓势,奋发图强。


花架子,

对面是聪明的人,一眼就出来了,

对面是愚蠢的人,你有必要在他们面前装逼吗


说你自己十八厘米。

逼也装了,别人也没办法说你说的不对


不用装就已经是了


中年大叔是什么?我现在31岁,已经感觉自己像个中年大叔,抽烟喝酒油腻男。


都中年了,大叔

还装什么逼啊!给谁看呢?谁会看你呢?看见了一戳就破的那种吗?

跪求醒醒,踏踏实实的不好么 这种逼一不小心装不好就油腻了

惹人厌的那种油腻


一事无成,还装逼。

无语的逻辑。

你上天吧。


去变性,直接装一个.一劳永逸


自从人类进入现代文明社会以来,装逼也是要有物质基础的,不然装逼会变成旁人眼中的傻逼


装逼很好玩吗 不觉得挺无聊挺悲催的吗


中年一事无成还要装逼,那不叫大叔。

中年事业有成,浑身透著男人气息,能为少女们指点迷津,所以才能被万千少女们称作大叔


个人呢非常不建议装逼!无论你有成就还是无。

既然你问的是出于乐趣,那么我得知道你除了一事无成还有什么本事?简单直接的告诉你就是这个时代没点资本谈何装逼?能歌善舞还是能写书?而且出于乐趣而言,目的不就是开心吗?开心又分自己开心和想引起别人的开心,那就是段子手 or 搞笑段视频这两种了,要要这些技能还能赚钱……

所以是不是干啥都得要资本呢?真正有本事的人不用装逼一样有很多人尊重与崇拜,低调一点多好,真正有涵养的人从内到外都有吸引人的气质,那是装不出来的!

好好加油赚钱 好好努力提升自己 这才是最牛逼的炫耀!人生也就自然而然开启了你所谓的装逼模式……


中年大叔还一事无成还想装逼?

不懂为什么要装逼

有能力的人,有涵养的人本身自带光环。

为了装逼而装逼,早晚被人识破。

更加让人看不起。


我个人认为要先学会包装自己,因为包装比实力更重要!先学会包装了,才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因为毕竟来讲,这个社会太现实了,大家能看到的是外表。


继续装下去,会更加一事无成


为什么邀请我?精准识别吗?

都一事无成了,可能就是好装逼引起的。装逼没意思,找点有趣的事干,比如来知乎装作成功人士回答问题。


坦然面对 照样潇洒


让你媳妇给她的闺蜜们一人送一套YSL啦,迪奥啦,香奈儿等口红限量版一整套,反正最好都是市面上不好买的,让你媳妇儿说老公经常给买的,自己用不完拿过来送她们,闺蜜们回去肯定会跟自己的老公说,那传出去的话加上三分嫉妒、五分对比、再来两分添油加醋,女人眼中你就是好男人,男人眼中你就是真有钱!不仅疼媳妇,还舍得为媳妇花钱,人生巅峰妙啊~


戴个模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