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打算是选择一个行业,一直深耕做下去。请问大家有什么建议?人生很迷茫,25岁的人生,上过很多当,想找一份稳定点工作。


严重怀疑是钓鱼帖。什么叫有心无力?没有付出行动的有心无力叫做眼高手低~啥本事没有,就想要一年赚个百八十万的,你肯定无力啊。

你真的愿意吃苦吗?你给的个人信息太少,学历,技能,所在地区,家庭环境等等都没有。既然你说一事无成,我权当你是没有学历,在三四五六线城市,家庭背景也一般。

其他城市我不知道,拿我呆过的广州举例。就最简单的,拿现在的快递小哥和外卖小哥,你应该能做吧?要是努力些,一个月万八千能有的吧。考一个车牌,早8晚10做正职,10点后做代驾。一个月弄个一万多不在话下吧?

问题是,你真的能吃苦吗?


好高骛远


首先,找一个合适的方向,例如你的专业、喜好,可以问问同龄的朋友如何规划和发展;其次,朝那个方向学习,途径还是很多的,网上或是通过工作实践积累经验,想要提升,就要付出时间;最后,可以的话可以长期发展,不行的话换,要找到自己适合的。


这么年轻,正是创业的时候。首先要有一个目标,做自己懂的领域。或者去学一门感兴趣的技能。人一定要有两大收入,1.工资收入2.非工资收入

这样才能实现财务自由,如果还在打工,每个月一定要强制储蓄,那怕200块都没关系。拿工资的一部分去买生钱资产,这样下去你会过得很好 。


泻药。

赚钱最快的合法途径几乎是销售行业,销售的东西可以是任何东西(快消品,知识,服务等等)。销售行业挺苦的,经常加班给客户打电话,很多都是单休的,做得好,收入会很可观,做得不好的,基本维持生活都难。

或者可以选择制造行业,这行也很苦,这行有个好处就是包吃住,能存点钱,也稳定,工资稳步上升。

这两种行业我都接触过。当然25岁算年轻,试错成本低,可以试著去找赚钱的,适合自己长期发展的工作,这样对以后的职业生涯或者是生活质量都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兄弟,跟我一去去宁波当淘宝客服吧


25岁尴尬的年纪,我也有跟你一样的困惑。想吃苦又找不到该努力的方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