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四快毕业了,大三最后一个假期和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的!还有一个月左右我和他在一起就一年了。他是朋友的朋友,大专毕业,家庭条件我不了解,具体什么工作每个月多少工资我也不了解。以前我没有谈过恋爱。和他的恋爱没有让任何人知道。只有共同好友知道我们在一起的。这一年里面,无论什么纪念日都没有给过我惊喜,情人节,七夕这样的节日都没有过,除了我生日给我准备了生日礼物。他经常说自己没钱,甚至有时候还要找我要钱周转。但是他人是好的,没有存在骗钱,骗人的行为。面临毕业,我早已经规划好要考老师,家里对我的期望也很高。可是他现在工作都还不稳定,目前也没有工作。今年他26了,我22,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现实了,但是我认为26岁的男人,应该事业稳定,有一定的积蓄吧。可是他什么都没有,我和他还要这样继续下去吗?


其实你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我感觉已经没必要再在一起了


谢邀,其实你的处境我能理解,很能理解,按照你的状态就是你会在那不停的给自己压力,一定要自己做的更好,其实你很累,你也想坚持下去,有时候会动摇,但是你相信爱情,你做的很好,好的女人一定会让一个男人学到很多的,你的精神可以支持他,他虽然压力也很大,而且茫然,但是你们得好好沟通一下,想一下,下一步该怎么办 ,路怎么走,你们需要共同的目标,然后共同努力,其实他也在怕给不了你舒畅的日子过吧!怕你跟著他受苦,其实你陪在他身边,他不顺心的时候抱抱他安慰安慰他,有时候也要鼓励他,或者在适当的时候告诉他不论他什么样你都会喜欢,你还要跟他描述下你们的以后,美好的以后,祝福你们!


男生立事晚,我26岁也很差

人品好是基本,等立事了就知道努力工作和攒钱了

首先加深了解,多了解一些男方的情况,如果本结婚去必须了解透彻

如果只是简单处对象就不用那么复杂了


看他想法和付出是否对等。


不要在一起了,往后你会感觉是在浪费生命


emmm你可以再给他一段时间考验,如果说等你毕业后一年他还是那样子甚至工资跟你一样。那就没有必要再在一起了。


忘了他 我搬砖养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