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多少?生活水平怎么样?


今年33,没房,没车,穷二代,2010年毕业出来实习,干了一年多,就自己出来开某宝,五年内维持在温饱线,前几天看了自己的购物记录,就是从第一单开始,每个不同的收货地址,都是自己走过的路,还好我自己极度节俭,即便收入很低,也从来没负债过。2016年下半年吧,开始找到自己的方向,四五年过去了,也是没房没车,存款有30万,借出去10万。收入也比上班好,预计每年可以存10万,同时还能给身边的人一个工作岗位。也感谢自己成长路上帮助过我的人。之前从没想买房的事,因为没钱,还有就是工作没方向,也不知道去哪里,今年开始想买房了,工作大方向很清晰了,一切都开始明朗,准备去浙江二线城市搞套房子。

跟知乎大佬比,还是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比之前的自己比进步很多了。

最好说一句,你要的是真的好,而不是看起来好!


娶老婆没花钱 负债创业赚了1000万 在低谷里忍耐了五年 熬出头学会了等待


到了这个年纪的人,应该知道自己生而平凡,明白自己就是个普通人,别对自己抱有太高的期望,也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明白了这一点,你就可以更好地处理自己的婚姻,知道自己该找什么样的男朋友,女朋友,知道自己有什么,需要什么;

明白了这一点,你就可以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工程技术,信息技术,客户沟通,营销策划,内勤内务,从而不会四处碰壁,灰头土脸。


间歇性踌躇满志,长时间混吃等死。


我奔四嘞!啥状态?想干嘛就干嘛呗!生活!点赞!青春无悔!


人们喜欢用年龄的纬度来衡量一个人的状态。实际上更为合适的方法是生活的事件,求学、工作、恋爱、结婚、生子、退休。每一个生活的事件会带来心智和行为上的重要而独特的变化。这些变化在大多说人身上有共通的地方。

当然年龄和这些生活事件多是一致的。所以这个问题虽然看起来非常私人化,每个人都会给出完全不同的答案,但是其中一定有所有人都要面对的问题和共同心态。

基于以上的理由我想详细总结下三十岁的状态,或许能够对人生有所思考的人有所借鉴。

1.婚姻让我回归生活

婚姻或许是「三十而立」所默认的生活事件。即便现代社会很多人在这个年龄还没有组建家庭。我对三十而立的理解是三十岁是人生非常重要的节点。

之前学习和工作都是在不断地探索,找寻自己的出路,明确自己该如何过完自己的一生。这个期间我们经历了无数次的跌倒,历经生活的磨砺,生活的方向逐渐显现。结婚对我来说是一个指路明灯,让我看清楚了前方的路。婚后我抛弃了很多表面上的灯红酒绿,「快意人生」,重新回归到生活本身的含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