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成了30岁的大龄剩女,一人独自在外地打拚七八年,作为一个大专生,很多时候都很受限,而且年轻时什么都没考虑,如今累了想回老家,突然没了勇气,回去能做什么?好像一无所长一无所成,这个年龄好尴尬呀


这又是一个伪命题。还有画地为牢的概念。

什么「三十岁这个尴尬的年龄」?谁说的三十岁是尴尬的年龄?造物主说的才算数。不过,造物主也绝不会说这种蠢话,否则他就不会是造物主了。

勇气不分年龄段啊!勇气应该与生命相伴始终。

从头来过?为什么我们动辄就想把旧有的,过去的一把抹掉,就像用橡皮把纸上的错题擦掉一样?是因为「白纸上好作画」吗?人生是一张画吗?过去能说抹掉就抹掉吗?……

这样的问题可以一直问下去。

所以,问题本身就是一个糊涂。我们随时都可以调整修正自己的人生,这个是正道:人间正道是沧桑嘛!什么是沧桑?就是弯弯曲曲,不断修正的曲折,而非通衢大道。


勇气就是人生远行时加的油,每经历一段我们都应该会为走得更远而加油,如果没油了那就是停滞的开始。


那就先回去吧,回去了你才能知道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很难了,不是所有人都有三十而已的机会,回去准备找个好人嫁了吧,相夫教子,不失为好的归宿


为什么没有呢


只要你想你就有勇气


才30岁而已。有什么不能的?等你到了60再说自己年纪尴尬吧。


30岁哪里尴尬了 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可以呀,现在开始不晚,踏实去做,还是会有一番成就的,每个年龄段,都应该有每个年龄段的成就,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不要等到六十岁才开始。


有 从头来过需要的是决心和魄力 和年龄无关


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就是现在。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


这个比较难吧。机会少了,能力也有限了,比你年轻的多,竞争力就多了,所以做什么都有限,人家考虑的还是年轻人多,还有自己的心态,到时自己都没有那么好的心态接受一些失败的事实,特别是做生意的,也没有那么多精力旺盛了。所以趁年轻时要好好拼搏努力,争取到中年时有一份自己的事。


正好的年龄,为什么不能呢,万事都可以重头来过,重要的是你要想的话,随时都可以,多晚都不算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