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们在一个地方上班,他经常会主动要求送我回家,在路上也会聊天,他问我坐他的车是不是在给他机会之类的话,但是他没有加我微信,这几天下雨没去上班,我们也没联系。他是不是在逗我,撩一下就跑?


别犯傻,当普通的同事即可。别被套路了,前路尚长,为何要早早被圈?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三十多岁的人听过的话,二十出头的你听过吗?


说明他这个老男人见过的女人多了去了。就是想泡你


泻药

没事钓钓鱼 看鱼儿心情 没上钩打发时间 上钩了赚到不亏


因为你不确定自己是否爱他,也不确定他是否爱自己


我最后加了他,然后聊了两天吧,也是断断续续的聊的,他很喜欢钓鱼,他说他这几天都在河边钓鱼。然后前天我发消息给他,他直接不回,昨天我已经删除了好友,也不去上班了。他不是渣男就是海王吧!


一般这个年纪都会比较迷茫,对于这种事情认知不太清晰,先不要急著下定论,等等看看对方的表现,如果还是没有联系和没事人一样,就不言而喻了.反正这种情况,女生还是不要太主动.他进你就进,他退你就远,等他开口确定心意再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