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也失业确切来说是裸辞,在家待了半年,经济压力大,最后还是干老本行了。年龄大些不是太好找工作。当然你要想创业,按自己的兴趣来找发展方向。建议先找工作,同时学习技能。


首先要先看你的兴趣爱好,毕竟能干多久,干的怎么样,跟你的兴趣还是有很大关系的。

从个人经验来看,建议你学习设计或者是python等,因为难度不是很大,四个月就可以学习完。学习完成之后就可以找工作了,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的充实自己,实践学习过的东西。

我自己就是学习之后,又自己研究scratch等内容,面试少儿编程讲师,而且一直在不断的进步当中,薪资待遇还是可以的,当然拿到更多的工资,离不开你更多的努力。


会计,可以报一个会计实操班,3个月


有啊!现在大热的带货,短视频,电商,淘客,自媒体,如果你有一技之长接私活也行啊


我可以给你一些简单的建议或者意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和擅长的兴趣爱好,从这些出发再结合互联网,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

我是一对一指导2000多人的社交达人————少华同学


当主播,抖音快手创业,不想在镜头前可以匿名。


应该啥东西都学的很快的,只要别看一分钟书玩十分钟手机


重新找工作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