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这个问题……还需要做攻略嘛~

首先,如果你确定这个女孩子愿意和你接吻,那就简单了不是嘛。正常情之所动,你情我愿的,就正常发展就好了。

如果你不确定女孩子是不是愿意,可以找机会确定一下。比如,带她一起过马路的时候,顺手非常自然的牵住她的手,如果不反抗,那就别松开了,一直牵著就好啦~这就说明女生还是不拒绝你的,而后表白下,顺势抱入怀里,深深一吻莫匆匆~

如果女孩子不愿意,哈哈哈,可不要耍流氓啊~~~

给你几张图借鉴一下,有深情拥吻,也有羞涩浅吻,祝你成功哈!

图片来源网路,侵删


只要做好挨一巴掌的心理准备,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这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吧,当你们俩之间的感觉到了,女孩自然会「蓬门为君开」,自然而然就会发生更进一步的亲昵动作,当然,也不仅限于接吻。

但如果是你单方面的,那就只能是营造氛围了。


先打一拳


可以用手轻轻的搂住女朋友的腰,慢慢的向她的嘴唇靠近


如果她真喜欢你 吻她就好了


一切都是自己探寻来的 慢慢的就如鱼得水了


首先第一次接吻难免会害羞,建议找一个比较没人的地方,比如家里

尽量选择没人的地方,否则心里肯定会担心这担心那,害怕被人看到,根本没办法继续下去。

已经选好地方后,不管对方如何,自己先放松,别太紧张,当然,说不紧张那是假的,尽量放松自己,第一次双方都害羞,都会期待对方亲上来,所以呢,男方要主动一些,否则双方都不动会很尴尬,必须有一方主动出击。

不要害怕,大胆抱著,抚摸对方头发,嘴主动凑上去,两个人的头分别向两边放,姿势为头部交叉成十字状,从对方嘴唇两边往内亲,第一次尽量保持久一些,其实不说也都是很自然的这样做,第一次都会希望久一些,怕一分开就没了

第一次结束后,建议停个1分钟左右再进行一次,有了第一次的尝试,第二次就会比较大胆,比较大胆的去调整姿势,以后多来几次就会慢慢习惯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