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本来车位并列排成一排,前后各有一个车道那么宽的走道。这尼玛总有人停走道上,哪怕车位有空的。于是早上上班发现这样的情况,左右车位贴著车,前面走1米不到一个车横著停在那里。后面走道被堵死,而且后面是墙,没机会倒出去。活生生的改坐一小时公交了。真的只有忍受吗?


千万不要买清洁球塞别人排气筒!这样人家的车会加不上油 还会积碳 莫名熄火 就算修理不是老师也很难找到原因 ! 更不要用502去滴别人的玻璃缝与雨刷器 喷水孔,也不要用 五金店里几块钱一大瓶的 丙酮 倒在别人的车上 特别是升降玻璃缝里 ! 更不要用两元钱一卷的医用胶带将别人车牌上的1改成7 千万不要去松别人的轮毂螺丝 或者在别人碟刹片上喷机油会出人命的! 不要拿螺丝钉放在别人轮胎前后 不好补! 还有 别人自动折叠的后视镜你不要强行掰 不要用黑色的油漆笔去涂别人车牌上方的行车记录仪前后摄像头 更不要用502滴别人轮胎的充气口! 做人还是心存善的好!让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让我们为这个真善美的社会共同努力!


今早起来出门看到的,第一次亲眼见著,还是比较震撼的。
方法不要太多


114有挪车服务,打电话让他来把车开走就好了。

提醒千万别干歪门邪道,犯法的事。这些停车位谁管理的就找谁。要不就报警挪车。

编辑于 2017-12-08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飞狼飞狼我也遇到这样的,小区人行通道被煞笔车堵死!物业不管,车主也没有留电话,一直想用暴力!但一直不敢!
我也遇到这样的,小区人行通道被煞笔车堵死!物业不管,车主也没有留电话,一直想用暴力!但一直不敢!
把口香糖粘到后视镜上,粘满一点


自己买一个停车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