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说那是恶魔的果实,


生的熟的半生不熟的

除了吃薯条蘸番茄酱

其他的大大小小红的黄的番茄都难以下咽

别人都说生的西红柿多好吃 「沙沙的」「甜的很」逼我吃一口的时候简直浑身发抖 如表情

为什么呢?

它的皮,又薄又黏连,像嚼不烂的塑料薄膜再往里,稍厚的一层菜肉,说不上来的腥酸仿佛吃了鱼味儿的蔬菜然后!那一层又是汁又是籽儿又是稀稀拉拉的菜肉的不明混合酸甜腥的物体!

真的不能忍!

要死了 啊
讨厌酸甜味里混入鲜味的口感。如果理解不了,想像一下果汁里撒点味精或者酱油。

我是来找答案的……

不能讲讨厌,就是特别吃不了。闻到番茄的味道就难受。

可是听说番茄美白啊,于是我生吃硬吃,但是怎么都吃不下去……

自从有了破壁机,我把小番茄丢进去加蜂蜜打成水,想像灌药一样灌进去。

后果就是我吐了,真的吐。

谁能给我一个答案……


祖传三代不能接受番茄!据我外婆亲口说的,她摸到番茄都会感觉头晕;我妈买菜从不买番茄;到我这一代,根本就无法接受番茄,高中时去饭堂买饭,选好菜之后,打饭阿姨问我要不要番茄汁,我摇头,谁知这次阿姨的手不抖了,唰的给我饭上打了一勺番茄汁。我说给我换一份吧,我不吃番茄。阿姨拒绝,并且态度强硬。无奈之下,我把整份饭泼向她。最后是饭堂老板出面给我换了饭。从此我就出名


真的很想知道是什么原理吃了番茄半小时左右就会吐,闻到别人在吃番茄也受不了,家人都很喜欢吃番茄………身边认识一两个人也是这样,但我吃番茄酱吃得很欢


我也很奇怪。生的我能吃,而且很爱吃。番茄酱,番茄味薯片我也能接受。但是煮熟了就好恶心啊,看见,闻到味道,吃下去,很想吐,还冷。我也觉得自己好奇怪,只要跟番茄一起煮了的东西,我也觉得恶心。比如西红柿炒鸡蛋,平常我吃鸡蛋,但是跟西红柿一起我就受不了,只吃里边的鸡蛋也觉得恶心。


生吃番茄,真的会吐。奇怪的是我可以接受番茄酱,番茄味的零食,但就是吃不下番茄本身,味道太奇怪了。


有籽的西红柿是子房经过受精卵的发育成为果实,所以是正常的生长成熟过程。而没有籽的西红柿是子房沾激素膨胀后变成了更大的子房,然后经过催红素让青果变红,其实它们不是果实,而是畸形的子房。有籽的西红柿:无籽的西红柿:现在一般的农庄里种植的西红柿都是比较靠谱的,是正常的生长状态,成熟之后采摘,可以配送,也可以自己采摘,关注:博森农庄,现在可以买到有籽的西红柿。


主要是口感不喜欢,太软塌塌了,喜欢硬一点的,而且,番茄籽很恶心……

番茄还好了。

我讨厌番茄酱和茄汁菜系。

不太喜欢吃酸甜口、黏糊糊的菜。

单纯酸甜的水果、冰激凌还凑活。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吃番茄


能接受生吃···但做熟的西红柿完全受不了只觉著一股腥味······唉


那为什么不能有人讨厌番茄呢


就是一吃就想起以前

女朋友特喜欢吃番茄

我也觉得味道还可以

但是后来分开了以后

再吃就感觉有点苦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