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吃辅食就拉?还是吃某种辅食就拉?得搞清楚拉的原因,因为辅食也有很多种。


会问问题也是一种能力啊。9个月大,是连米糊,土豆泥,南瓜泥,这些都吃不了嘛?拉是拉水状,还是说只是次数多,问的太含糊了,题主直接去看儿保医生比较好


谢邀哦!九个月的宝宝刚开始可以先少量尝试著添加辅食,一般可以先给予吃米糊、稀饭、或者面条等等。 这个米糊、稀饭先不放盐、不放糖。 同时可以给宝宝蒸苹果,蒸熟之后给他吃也是可以的。 凉性的食物尽量少吃,难消化的食物也尽量要少吃。

很开心能够帮助到你,愿宝宝健康成长


过敏吧,建议找营养科或者消化科,主要是针对过敏看看


是不是亲做的辅食不合宝宝胃口啊,辅食要变著花样给宝宝做,如粥,可以给宝宝煮鱼片粥,西蓝花虾仁粥,胡萝卜牛肉粥,青菜瘦肉粥等,每天换著吃,不要老是吃单一的辅食。


问题没有写清楚!宝宝是从吃辅食后开始拉稀的吗?拉的次数多吗?是吃什么样的辅食拉?最近有没有生病,吃过抗生素?


辅食吃什么西红柿汁啊!想直接刺激肠胃?小孩子吃米糊,水果泥,蔬菜泥,粥开始,我家孩子不吃米糊粥,从一开始就吃米饭!吃辅食要在主食后少量添加!一勺或一口!切记饿肚子喂!而且肉汤要去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