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母乳宝宝和少量奶粉混合喂养的宝宝第一口米粉吃美版地球最好高铁米粉,没加其他辅食之前都吃高铁的,加其他辅食之后就高铁和低铁搭配(地球或嘉宝和贝拉米搭配著吃,贝拉米的铁含量只有地球的一半)。只有美版地球最好和美版嘉宝铁含量达标。奶粉吃的多的宝宝需要看一下奶粉的铁含量,尽量避开这两款。其他辅食泥添加的顺序是:根茎类蔬菜泥—叶子类蔬菜泥—水果泥—肉泥。辅食泥品牌推荐禧贝、喜宝、嘉宝。


辅食当然是妈妈牌最好啦!若有条件,最好自己动手,新鲜营养又健康。

若上班的妈妈们没有时间,推进亨氏的辅食,花样很多,从果蔬泥到肉泥鱼泥,到面条饼干都有。

祝宝宝健康成长哦!


我喂的是小皮米粉,后来慢慢自己做粥给宝宝吃


最初加的米粉推荐地球最好,嘉宝和亨氏有点甜,看上去也没有那么有机!果泥推荐小皮!蔬菜和肉蛋鱼就推荐菜市场买新鲜的自制,其实也要不了几分钟!

另外推荐用摩飞电器(MORPHY RICHARDS)MR9600榨汁机这款便携杯,一个保温杯大小,充电一次可以用一周,不浪费食物,打的也很细,非常好清洁!


得看你需要的辅食是米粉还是面条,米粉目前比较好的有地球最好和嘉宝都不错还有个英国的好像叫南瓜树,国内英氏不错,看个人需要。


你是指米粉还是啥?米粉我家第一桶吃的地球最好,后来改成的嘉宝;肉松该走米饼啥的都是吃的宝力臣的。


不知道,虽然我还是三岁的宝宝,但是我吃的是薯片,喝的是肥宅快乐水

皮一下,别打我


谢邀。米粉吃过两个牌子:地球最好和小皮。讲真没明白为什么好多麻麻都说宝宝第一口米粉最好是地球最好,我觉得它的颗粒比小皮大多了,一定要多沉淀一会儿才能跟水完全融合到一起。我还是推荐小皮吧,个人比较喜欢这个。

其他的辅食目前都自己做得,不管是蔬菜泥还是肉泥之类的。听说嘉宝还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