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苹果,牛奶能放在一起(百度所查)

苹果能和牛奶放在一起

香蕉苹果,牛奶能一起榨。

西红柿和苹果能放在一起。

西红柿和香蕉也能放在一起。

西红柿和牛奶能放在一起,但对肠胃不好的人不太适合食用,一般人群皆可食用。


香蕉牛奶很好喝,苹果西红柿没试过,好不好吃自己试试就知道了。不适合的话要么牛奶结块要么牛奶变苦,都没毒,就是变难吃而已


可以啊,没有相冲的食材,就是不知道味道你会不会喜欢


当然可以,只是味道过于丰富恐怕会影响口感。奶昔最好选两种水果,用破壁机打,口感细腻味道丰富。介绍个小窍门,每次选两样水果做奶昔,其中一种水果固定为梨,什么梨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水分大、果肉细的梨,其他水果任选一种加入牛奶用破壁机打汁即可。我也说不出道理,但是真的很好喝。

小贴士

水果打汁如果用破壁机最好加牛奶,打出的汁好喝,味道丰富,奶泡绵密。牛奶的醇厚隐藏了水果末渣的不良口感,让你只体会到奶香加果香的丰富口感,忽略了水果渣。

但如果加水用破壁机打水果汁口感就不那么好了,虽然破壁机能把水果打的很细,但还是会喝出杂质感。想喝纯果汁最好使用汁渣分离的果汁机。


实践出真知,自己榨一杯喝喝就知道能不能吃了。


一起炸?

想了一下这个可能性,我觉得,如果

不怕崩一脸的话,我觉得应该没有问题吧……


我觉得应该不能吧


苹果、香蕉做沙拉的时候加酸奶非常好吃,和牛奶榨汁应该也不错?(见谅,毕竟不喝牛奶)但是再加上西红柿,我估计不大行,毒肯定是没有的,但是感觉不好喝,你可以尝试下再来回答。


西红柿直接吃多好呀,其他的一起榨汁美美的


可以的,最好还加一点蜂蜜进去。具体做法是把香蕉去皮,苹果去皮去核,同切成小块。然后将牛奶、蜂蜜、香蕉苹果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搅打拌匀,倒人杯中即可。其特点是香滑滋润,口感香甜。


只要你觉得好喝,没有什么不可以


我们立个项,题目叫:如果同时吃了苹果,西红柿,香蕉,又喝了牛奶,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呢?

第一步,为控制其他因素(如基因差异)对实验的影响,我们请题主A作为实验组,题主多年失散的双胞胎兄弟B作为对照组

第二步,实验前题主和他的同胞兄弟需要同吃同住生活一段时间,以保证两人之前的生活环境是完全一致的。

第三步,在同一市场的同一个商家买来同一个农场生产的苹果,西红柿,香蕉和牛奶,以保证实验组和对照组食用的产品是一致的

好了,现在我们开始实验

实验假设:题主和他的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健康良好,无安全隐患;另外,由于苹果,香蕉牛奶经常在一起榨汁,已经被证明无不良反应,故本实验主要验证西红柿与三者之前的毒性反应。

由题主和题主的双胞胎兄弟每人喝一大杯以上四种食材榨的果汁(其中一杯是安慰剂调制的「假果汁」,当然口味,颜色都以假乱真那种),然后两人卧床休息,时间为两小时,每半小时测量血压、心跳和呼吸情况

实验最后一步,由题主的麻麻上街买菜,做一桌好菜,再开瓶82年的拉菲,等兄弟俩一觉睡醒,庆祝多年失散的好兄弟七夕团聚。

————————————————————————————————

也祝天下有情人七夕团聚,共享欢乐时光!!


一般苹果香蕉牛奶吧 西红柿味道掺进去会不会比较怪


谢邀,香蕉可牛奶可以一起,很香甜,苹果西红柿我没试过


果酸含量高,维C含量高的水果都不适宜和牛奶一起食用,理论上会降低蛋白质吸收


苹果 香蕉可以,但是苹果打汁会沉,你可以试著调整一下比例


能肯定是能,不过味道什么的可能就不是很理想了,可能需要慢慢尝试比例才能调配出喜欢的口味儿。


可以的,只要你可以忍受那个味道。


能,不怕难吃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