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从小到大都不爱吃西红柿,西红柿炒鸡蛋也只吃鸡蛋,生的西红柿就一口不吃,无论是什么品种的都不吃,因为生西红柿里有种我接受不了的味道,所以对这种味道非常敏感。从小学到大学还没遇到和我一样不爱西红柿的人呢!


送你一句话,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见过不吃葱花得不吃香菜得不吃蒜得不吃姜得不吃芹菜得,

还有人身上散发著恶臭得,所以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奇怪的事情,都理所应当。


有……

刚才被妈妈喊去吃生西红柿。她吃著洗好的西红柿觉得香极了,而我吃两口厚皮(最外面的皮啃掉了)感觉还行,再多吃一口就不太行了……闻著感觉怪怪的,实在吃不下去……因此妈妈很烦我的味觉和嗅觉,diss我人不人鬼不鬼的(?? ?)

可能自己的味觉和嗅觉不「合群」?赶紧来知乎看看有没有和我一样get不到生西红柿美味的小伙伴?_?

P.S.我应该是熟西红柿爱好者,超爱学校食堂的西红柿炒蛋面(′?`)?只要起得早就想去排队吃面哈哈(′-ω-`)


每个人都胃口不一样嘛,很正常


我不太喜欢生吃,还有圣女果也是


有!我对象。喜欢吃西红柿炒蛋,但是他只吃里面的鸡蛋,不吃西红柿。要是吃生的就是要他的命啊!开始在一起不知道,硬是要他吃了一小半。差点儿就哭了。就连我吃了圣女果都不能亲他的那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