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一个人带一个娃,请个阿姨帮忙做饭打扫都觉得累,两个宝宝估计会更累吧,尤其是如果宝宝睡眠不好,爱哭闹,就更累了。不过可以先试一下,不行赶紧请阿姨。还有就是要和老公配合默契。

理论上的可以不可以不能简单判定。要取决于~

1、宝宝是否好带(是否高需求宝宝、是否特别调皮的宝宝)

2、妈妈的承受力(体力和心理)

比如我们家就是好带的娃,虽然也属于高需求宝宝,但是爱睡觉、能独立玩耍。我在带她之外还做了副业~卖手工辅食。


可以,但是很累,要调整好两个宝宝的作息


我家双胞胎女孩,这个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不可以的,习惯了就好,现在很多一个孩子四个家长也一样会忙的不可开交。小一点的时候至少两个人带,大了自己就可以带了。我家从十五个月开始陆续自己带,二十个月就彻底自己带了,(老公上班没时间)自己一个人带著逛超市,去公园,游乐园,慢慢越大去的地方越多,虽然过程会很累,但是也很幸福。


完全可以,没有其他人说的那么累,可能每个人对累的概念不同,国外妈妈 一个人带几个孩子也没说累的完全带不了啊。但是家庭及宝宝用品硬体一点要配备齐全,我家是客厅沙发都撤了 放置了15-20平方的 围栏 宝宝没事自己在里面爬 白天该干什么干什么 ,洗碗做饭 完全不影响 ,因为两个孩子 现在1岁平均一天一个孩子抱不上5分钟,因为抱的少 7-8个月 就会扶著围栏走,现在1岁 走路基本比较稳了


可以吧,但会很辛苦。我爸从我小的时候就不在我身边,我妈就是一个人把我和我姐拉扯大的


如果提问的人是爸爸,那么答案是不能。

如果提问的是妈妈,那么答案是你自己觉得能就能,不能就不能。


会很辛苦的 平时我要上班都是婆婆和保姆一起带两个宝宝 我妈不忙的时候也会去帮忙带 我看婆婆和保姆就是分工很好的 目前两个宝宝十个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