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给宝宝喝骨头汤这是不对的,如果孩子想吃肉的话,可以把肉放到孩子里含几下但是千万不要让孩子吞掉,孩子太小吃不了肉,容易卡住,给孩子含完之后,你就用温水泡奶粉给孩子喝


可以喝,但是没必要经常喝,骨头汤对宝宝来说是比较油腻的,不好消化,可以用汤给宝宝下面条,一周吃2-3次就可以了。


最好满一岁再吃辅食,刚开始可以吃些淀粉类的容易消化的,还有就是水果,也要容易消化温和的。

如果真想喂他吃肉,那就吃鱼肉和鸡肉吧,要炖的软烂一些。注意观察宝宝的便便,如果有异常立马停止喂辅食。

安安稳稳的喂母乳或者奶粉吧。


建议9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可以看一下我们APP,一键查看宝宝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


不建议喝,太油腻。


汤的营养价值没有想像的那么高 还不如直接吃炖的菜和肉


熬汤的时候不要放盐和其他的调料,可以用骨头汤给宝宝下面条。熬的多了可以用分装盒冻起来


最好不要,一来宝宝喝不了多少,二来骨头汤本身营养成分不是很高,不如吃点鱼吃点肉之类的


可以用骨头汤煮面条给宝宝吃


添加辅食最早4个月,最晚8个月。但8个月的宝宝建议还是少喝或者不喝骨头汤,可以喝白开水或者蔬菜汁或者果汁。8个月的宝宝可以吃稠粥、烂面条、馒头片、菜沫、果泥、蛋、豆腐、肉泥、鱼泥、肝/血。


可以喝。但不要太频繁。要滤干净骨头碎渣。要撇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