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伤肝,看看我的回答,我的遭遇https://www.zhihu.com/answer/1610884191


不良情绪会影响全身心出现各种问题,只需改变自己的人生方向,放下所有负面情绪,积极努力的投入生活中一切都会改变!


抑郁症可以引起身体某些器官、部位疼痛(无病变),也可以导致体重下降。


有抑郁、躁郁、焦虑情绪的人会有没食欲,睡眠不好的状况出现,自然身体就会消瘦,无精打采,长时间会影响身心健康

焦虑症是因为自己对一件事在思想上过于重视,不知道怎么去解决,或者一直在思考解决的方法,这件事一天没得到解决,就总萦绕在自己的心头,无法释怀。

思虑过甚,首先就影响到,做事精神不能集中,严重一些,就是长时间的焦虑,导致心阴不足,劳损心血,会引起心悸失眠,烦躁。

如果在一个相当长的时间里,比如一个月,总是焦虑,成为习惯,精神处于紧张状态,不能保证良好的休息,就可以出现幻听症,劳神伤血,损耗气血,会感到胸闷,没有食欲,这是由于焦虑已经影响到五脏六腑的运作,思虑伤脾,中医认为脾是后天之本,可以说脾是中枢,他运作的正常与否,严重影响到其他脏器的运作,焦虑损耗气血,同时情志郁闷,这都和肝脏有关,而至肝郁血郁气郁,造成肝部不适,前期还可以通过药物来调理,如果病情由来已久,很可以造成肝部病变。

所以,万事不用焦虑,每件事都有自己的解决之道,思虑半天没有好的解决方法,事情来了也可能就轻松的化解了,没有想像的复杂,焦虑既损伤了身体,也解决不了问题。


可以学点心理学知识去应对这些问题,心理学公开课程!看完有收获。戳→【心理学】找客服,20+门课程限时免费领取。


这个你得咨询医生了,看看有没有临床案例


一切皆有可能,请尽快处理,谢谢


会,我重度抑郁重度焦虑,躯体疼痛,心绞痛,一天只能睡2,3个小时,恶心呕吐,一周瘦了5kg


会的


我是胸前区隐痛,会的,我有一次抑郁爆发不吃不动不眠,半个月瘦了十五斤。


会,莫名其妙的瘦还睡不著


抑郁症和肝气郁结有很大关系。

想知道什么就问医生,我只是一个中医学生。


谢邀。会的,一定会的。之前看过中医,把脉的时候就说我胆气郁结,肝不好。后来确诊了抑郁症,还要吃一些护肝的药。会体重骤减,一是没食欲,二是肝火旺盛吃了会呕吐。


会,我会胃痛肚子痛,但我会暴饮暴食所以后来长胖了十几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