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科的孩子可以报考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吗?


不用,可以到地方r培训


想当什么主持人


艺考是艺考 主持人是主持人两者并不矛盾啊

如果你想做娱乐主持人 综艺类的可以参照汪涵 如果我没记错他好像专科毕业的从一个幕后工作者到主持人。无论想从事任何职业都是需要通过努力去争取的,现在社会进步这么快,无论你想学什么都可以通过各种途径去学习,虽然通过艺考你可以去很好的传媒院校学习更好的知识,但是你自己通过其他途径一样可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一定会比他们困难。

所以,即便不参加艺考一样是可以当主持人的,播音主持这个专业更多的是看你专业水平,不是看你哪个学校毕业的,或者参加过艺考没有。

加油吧,有梦想就可以去追求。


理科是可以考的 而且相对于文科生来说录取率更高 因为理科艺术生比较少 像一些分文理录取的学校就很占优势 但是理科艺术生缺点也很致命 就是能报的学校不多 这是对于理科生的解答

再就是关于主持人 现在社会上也有很多主持人资格证培训班 想当主持人不一定非要是科班出身 只要你考到了主持人资格证考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过一乙 你就可以当主持人 不过 还是有一个但是 你去市场看看就会发现 现在社会上主持人真不少 鱼龙混杂 而大部分有好工作的 几乎都是科班出身并且是高校毕业 如果不是科班出身又没有背景 在现在这个时代 是绝对不可能进电视台的 而且在主持人圈子里都很难混口饭吃 所以 如果你想当主持人又想找一份好的工作进电视台或者是有什么其他的发展方向 都还是建议去考专业的大学 学习了专业的知识 再去社会上磨几年 应该也会有所成就的

这是我根据自己的理解做出的回答 可能各方面有考虑不到的地方 欢迎在下面评论留言 谢谢


不一定。

如果有条件的话,推荐参加艺考进入艺校。省电视台,省电台主要的招收指标通常还是那些知名艺校播音专业的学生,尤其新闻方向的播音员,法制类的主持人等,基本都是专业院校毕业。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通过各类培训机构对播音主持进行系统的学习,然后通过每年选秀类的活动进入此行业。

据我观察,所有地区电视台电台的招人,你的「科班身份」是最基础的,一个科班出身本身就证明了你是行里人,在大多数情况下,你需要一个这样的证明来获得面试机会。跟大多数公司一样,电视台招人也是需要专业与学历来做敲门砖的。


不一定,这央视招的很多记者里,都有来自北大人大清华的,反正进电视台当主持人,要求你必须是有重本的学历,不然就是你的能力很厉害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只是一门专业而已,与就业无联系。我是学这个专业的,现在从事广播电视编导。我也认识很多厉害的主持人,有电台的,有电视台的,他们有学土木工程的,有学生物科技的。专业与就业时间不是必要关系。当然术业有专攻,能学这门专业参加艺考是再好不过。


不一定 但是主持人证和普测一甲都得考 可以学个文学的大学专业


可以啊

报考艺术类专业 广院 浙传 都是很好的学校啊


不一定。只学文化,可以学新闻这个方向的专业,新闻专业有面向播音主持的就业方向。不过,如果有这个经济条件还是建议去学播音主持参加艺考,这样可以更顺畅地走上主持道路。


当然不是,也有很多跨专业的主持人,比如董卿就是


按理说 并不冲突 学理科的女孩子可以报中国传媒大学吗 只要是高三毕业生参加艺考拿到中传的证都可以上 其次如果想成为主持人 也不一定要上传媒类大学 只要有能力 语言基础没有问题都可以 我是今年的播音主持艺考生 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如果还有疑问我会进行解答


也不一定如果你的文化分够高可以直接考大学传媒系,编导只是可以保底


不一定啊

条条大路通罗马这个道理大家都懂!那你为什么还要问这么简单的问题呢?倒不如问问如何成为一名主持人!

学播音参加艺考当然是为了以后上大学也能学这个专业并且能够受到更好的的点播

假设你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那你就会得到更高的指点自然在主持这一方面就会更了解就更能清楚的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该怎么去完善自己和怎么样去学习

是能说想当主持人最好是去通过艺考因为这样你会有机会去考一个专业的大学以后找工作啥的也比别人高一个台阶,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平台,认识的同学自然也不会太差,相互比较相互成长!

但是做什么都要努力既然想要那就努力去做

人生在世这么短为什么不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呢?


本科想读播音系的话,是要参加相关艺术招生考试的


不一定呀 主持人的要求很广泛 半路出家的也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