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需要慌,我一个月前也是母胎solo25年,曾经一度的认为谈恋爱完全是浪费时间,自己一个人过不爽吗?钱不好花嘛?游戏不好玩嘛?我还确信我会一个人过一辈子。

可是啊,我遇到了她,在朋友的婚礼上,她是伴娘我是伴郎。当我见到她的那一刻,我无比庆幸我单身的这25年。我瞬间就把之前所有的想法抛弃到脑后,直接发起了不要脸的攻势。

最终成功了,所以我在想,之前单身的时候不是没有想过谈恋爱,但是对这种事有种无从下手的茫然感,如何去谈恋爱?从哪方面下手,手足无措。但当你遇到了对的人,这所有的一切都迎刃而解,你会自然而然的知道该怎么做。

所以呀,现在你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只是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希望你早点遇到哦。


母胎单身27岁的男生路过。逃离是不可能逃离的。面对现实吧。哈哈\(^▽^)/!


一起吧,我也去,我那段时间看见新闻上说一些女性,很成功的女性,她们没有结婚,一起买了房子,一起逛街,购物,八卦。


嗯,算是社交障碍的一种,看看心理医生吧


想逃离人群的人本质都是极其渴望陪伴和爱,但是表现出来给外人的感觉似乎就是一副玩世不恭,或者冷漠无感的孤独状态。

你是怎么了?感情受挫了还是父母的关系不好让你对两性关系抱有了负面抵触的想法?

我是喜欢聊情感的百合老师,可以关注公众号:馨舍情感课堂 找到我。


我要30了,我突然觉得我也是不想恋爱不想结婚,对现实中的恋爱结婚也恐惧,觉得男的也就那样,身边的人都著急找对象或者著急要孩子啥的,我对恋爱结婚越来越没兴趣。觉得多一个人都烦,现在渣男又多,男的事也不少,看有些为爱情要死要活的现在就觉得没劲。在心里就对现实中人类感情提不起精神,觉得美好的还是电影和电视剧里。反正对恋爱很无感了。


你只要能为自己的生活负起责任也没啥问题,但是和家里的关系就得看你怎么处理了


不是病 也有不少人会这样 婚姻都不幸福 是社会压力 外界的诱惑 男人都靠不住 也是社会的发展太快了


有点孤单的孤独症了,脱离现实了


不是病,只是现阶段的你可能被过多地关注了,而且是一种你不太喜欢的关注。等到你真的彻彻底底没有人关注了,也许你又会觉得寂寞了。


个人认为不是病。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并不一定非要按照主流社会的大众喜欢的方式生活。大部分人会选择生育,传承后代,但丁克家庭也没有错。大部分人是异性取向,几十年前同性恋还被看做是精神问题,但现在证明同性恋也没有问题。你才23岁,现在喜欢一个人生活那就一个人生活好了,只是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不同于大众罢了。可能会想以后可能会想找个人陪伴,但也只是在生命的不同阶段做的当时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的选择而已。加油!


是病但不是绝症,运气好的话遇到正确先生就自愈了


嗯,我也这样想


我也是这样,不过能明显的感觉到这是病,换个新环境或许会好一点。


是人!都肩负著各种责任!放弃自我!承担起生命责任!例如!赡养父母!例如!净化社会!例如!拯救民族!


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能是还没有遇到那个他吧


这个我能理解,偶尔我也会有这种想法,但只是偶尔


不是,是正常心理


对于」不想恋爱不想结婚」的想法不是病,凡人都有。但是对于「逃离到一个任何人都不认识我的地方」,这里是你自卑,不善人际关系的一种想法,长而久之就会成心里病。

解决方法,多运动+多读书增值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