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男朋友过生日,因为以前表白摆货玫瑰蜡烛了。这次想给他个惊喜,有什么点子吗?


不用买什么东西,男孩子基本上都不求女孩子送什么,男性思维更单纯,你随便送一个小东西,然后陪他吃一顿饭,你们一起看个电影,晚上手牵手在河边散步,散完步搂著他脖子说「宝贝,我祝你生日快乐」。我女朋友要是这样对我,我当场眼泪崩出来。


实际点的,你送的他都会喜欢


别,千万别过

不然你的男朋友就会来知乎问怎么给女朋友过生日呢,

这会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


当然是买些他感兴趣的东西,如果他喜欢打球不妨买个好篮球给他,如果他喜欢阅读那可以送他一套珍藏版的书籍。


送一点实际的,有意义的。


买份礼物

手表,香水,钱包,鞋子都可以

我之前自己写过一本书给男票,题主有兴趣的话可以小红书搜索【拾柒】了解一下。


把他约到情趣酒店,穿上他最喜欢的情趣内衣,你们就可劲的造,相信我他绝对会对你另眼相看。


你觉得你的男朋友需要什么呢


我比较直女,男朋友过生日前一天还特地跑来找我(异地恋),我就给准备了生日礼物(一个毛绒玩具狗狗),结果一见到他就紧张得告诉他,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

男朋友哭笑不得:「你起码过了十二点再给我吧!一点仪式感都没有!」

太失败了,跟我的计划偏差太大。


一个晚上你懂的,其他都不需要了


送游戏手机


主要还是看你男朋友需要什么吧,你也说了,摆蜡烛告白这种惊喜都弄过了,那不如弄点实际的。

比如说,买个新的电动牙刷,剃须刀,或者运动手坏这一类的,喜欢打游戏的就switch,滑鼠,键盘之类。

还可以买香水,手表,腰带,男朋友上班的话还可以考虑领带。

除了这些东西,还有别的手作东西,虽说没什么实用性,但是也是心意:手折玫瑰,用那种可以做书的app弄一本你俩爱情发展的书,手工做巧克力写他名字什么的。

其实我觉得还是注意一下,你男朋友最近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然后偷偷买给他,这样他最开心。

千万别买那种又不好看又不实用的东西,和男生给你买水晶球没什么两样。


我男朋友过生日,我就乖点就行了


做顿饭给他吃就行了 我们这些老爷们从来不过生日


砸钱,喜欢摄影就是买更加贵的单反,喜欢玩游戏就买现在新出的PS5,没有喜欢的就给他换个手机,密码你自己设计成自己生日。哪天他改了密码就套麻袋打一顿


母胎单身,不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