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男朋友過生日,因為以前表白擺貨玫瑰蠟燭了。這次想給他個驚喜,有什麼點子嗎?


不用買什麼東西,男孩子基本上都不求女孩子送什麼,男性思維更單純,你隨便送一個小東西,然後陪他喫一頓飯,你們一起看個電影,晚上手牽手在河邊散步,散完步摟著他脖子說「寶貝,我祝你生日快樂」。我女朋友要是這樣對我,我當場眼淚崩出來。


實際點的,你送的他都會喜歡


別,千萬別過

不然你的男朋友就會來知乎問怎麼給女朋友過生日呢,

這會觸及到我的知識盲區


當然是買些他感興趣的東西,如果他喜歡打球不妨買個好籃球給他,如果他喜歡閱讀那可以送他一套珍藏版的書籍。


送一點實際的,有意義的。


買份禮物

手錶,香水,錢包,鞋子都可以

我之前自己寫過一本書給男票,題主有興趣的話可以小紅書搜索【拾柒】瞭解一下。


把他約到情趣酒店,穿上他最喜歡的情趣內衣,你們就可勁的造,相信我他絕對會對你另眼相看。


你覺得你的男朋友需要什麼呢


我比較直女,男朋友過生日前一天還特地跑來找我(異地戀),我就給準備了生日禮物(一個毛絨玩具狗狗),結果一見到他就緊張得告訴他,這是我給你準備的生日禮物……

男朋友哭笑不得:「你起碼過了十二點再給我吧!一點儀式感都沒有!」

太失敗了,跟我的計劃偏差太大。


一個晚上你懂的,其他都不需要了


送遊戲手機


主要還是看你男朋友需要什麼吧,你也說了,擺蠟燭告白這種驚喜都弄過了,那不如弄點實際的。

比如說,買個新的電動牙刷,剃鬚刀,或者運動手壞這一類的,喜歡打遊戲的就switch,滑鼠,鍵盤之類。

還可以買香水,手錶,腰帶,男朋友上班的話還可以考慮領帶。

除了這些東西,還有別的手作東西,雖說沒什麼實用性,但是也是心意:手摺玫瑰,用那種可以做書的app弄一本你倆愛情發展的書,手工做巧克力寫他名字什麼的。

其實我覺得還是注意一下,你男朋友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然後偷偷買給他,這樣他最開心。

千萬別買那種又不好看又不實用的東西,和男生給你買水晶球沒什麼兩樣。


我男朋友過生日,我就乖點就行了


做頓飯給他喫就行了 我們這些老爺們從來不過生日


砸錢,喜歡攝影就是買更加貴的單反,喜歡玩遊戲就買現在新出的PS5,沒有喜歡的就給他換個手機,密碼你自己設計成自己生日。哪天他改了密碼就套麻袋打一頓


母胎單身,不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