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老婆马上生了,我想送孩子一瓶威士忌,待ta成年后开酒庆祝。如果买一瓶灌装好的威士忌放18年,恐怕早就不好喝了。世界上有没哪个酒厂有这种服务,可以预订的18年后的威士忌?


最直接的方式是酒厂买桶,现在很多苏格兰酒厂都开放了这个业务,难度在于1.价格高;2.你是不是对自己的品鉴能力足够自信。第二种是到时候买单桶,18年单桶一般没有想像的那么贵,问题并非所有酒厂都会出。第三种就是独立装瓶商,挑战在于你是不是相信他们挑桶的本事,另外就是18年后这个公司还在不在…


18年的威士忌并不是在桶里熟成了十八年之后就倒出来装瓶的,而是要先通过酒厂的调酒师将不同年份的威士忌进行勾兑调和,18年这样的年份指的是勾兑的威士忌原酒里最低的年份为18年,里面也可能有20年25年30年的。所以这种做法可能不太符合你的初衷,除非买单桶的18年份威士忌,至于18年后买一瓶18年的威士忌嘛……谁特么知道十八年后威士忌会涨价到什么鬼样子啊!!有条件的可以买一桶原桶白兰地或者买原桶威士忌回家悉心储存,至于渠道可以联系国内的独立装瓶商(这个层次太高端了不了解


可以买麦卡伦当年装瓶的18年,1是如果投资,比较稳,18年后会有不错的收益。2是如果自饮,味道也是可以的。3是18年的酒,送给18岁的他,寓意不错


威士忌的价格和口感,不是单一通过时间年份而判定的。

威士忌酒体的变化,一旦离开了桶,装进了酒瓶里,就不会再有改变。你去免税店里买个小孩儿出生同年份的威士忌放到18年后,和你去酒厂预定,本质上酒体没有任何区别。

不过现在很多酒厂会接受原桶整桶购买,你可以去和酒厂联系,要求购买一款有陈年力的酒桶,18年后装瓶。

苏格兰的很多酒厂都接受这样业务


位于爱尔兰的弥尔顿酒厂是有提供这样服务的,不过每年需要交纳一定的威士忌管理费用。

考虑到橡木桶陈年过程中的风险因素,建议在18年后直接从酒厂或装瓶商那里直接选购同年份的威士忌,这样还有更多样化的选择。


你可以买瓶Xo放家里养著。等你儿子20岁拿出来喝。


只能买桶,难度有点高,价格有点贵,而且都是些小厂才会出售桶陈期货。


貌似还真没没有这样的服务呢,你不如现在买一瓶放在家里存著,因为威士忌的存储不像葡萄酒要求的那么高。不然你也可以直接去酒厂收整桶,看看人家能不能给你存吧

还是建议你买一瓶然后存起来


同意楼上说的,你18年后直接买,那时应该会有18年的。威士忌不太懂,不过我喝过15年的,19年的,还有30年的。


那你倒不如18年后直接去买 。

其他酒不知道,白酒有封坛业务,封一坛酒多少年后再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