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我懂了。


吵架这个事实已经发生。事情做下了就不要后悔。看你男朋友的态度,再去决定后续要不要圆场。


你有点太不拿自己当外人了。结婚和没结婚差距很大的。

我也是女的,我想像了一下,如果男朋友父母已经准备了婚房,我暂时住在这个婚房里,而我们还没有结婚,我实在说不出让人家弟弟滚出去这种话。

就算弟弟再混蛋,我也只会和男朋友说,让男朋友管,再不济,我搬出去,毕竟我还没嫁过来了。

然后和男朋友说好:我嫁过来以后,这座房子他是男主人,我是女主人,来者皆是客。也就是说,那时候我才有权利处理一些事情。

但你没结婚了啊,你的归属感也太强了吧。

说句不好听的,婚房是你男朋友父母给儿子和儿媳妇准备的,这个儿媳妇是不是你,还真说不清。

你稍微再忍忍,等结了婚,你再发脾气,也显的名正言顺。还没结婚,你就让人家小儿子滚出去,你觉得人家父母怎么想?

也不是说你男朋友弟弟没错,但还是觉得你太不拿自己当外人了。


看得我控制不住地笑了,这智商,如果不是男朋友父母和其本人是好人,你最后怎么死的,估计你都不知道。

1.你说了那么多,我只想说,你真把自己当回事啊。没领证没结婚的,你就住到男朋友家里去了,单独和男朋友住还能接受,你未婚和人家父母和小叔子住是什么梗啊?住就算了,你还管起小叔子来了,你是那么自觉的把自己放在嫂子的位置了吗?但是我告诉你哦,你就是嫂子,你依然没有管教小叔子的资格,小叔子有父母呢,有兄长呢,怎么轮到你管了啊。你有问题只能关起门来和男朋友说,懂?

2.你强调说房子是以后你们结婚住的,我猜想,这房子,应该没你名字吧,要么男朋友父母名字,要么男朋友名字。所以,你强调房子是以后你们的婚房是什么意思啊,如果房子是父母名字,你凭什么叫小叔子滚的啊。小叔子情商可高了,人家嫌你烦,也只是开玩笑的说,进可攻退可守。你倒好啊,严肃管教起人家了,还好小叔子教养好,没叫你滚。你还叫人家滚。

如果房子是男朋友名字,你也不能叫小叔子滚啊,你还没嫁过来呢,真嫁过来了,也只能关门起来,怂恿你老公叫小叔子滚,懂吗?


有几个疑问:

1.这房子是谁的?房产证上是谁的名字?

如果是男方爸妈的,那你就只能忍了。

2.男方爸妈弟弟要一起住多久?

这个促使你们一起住的因素,是长期的还是短期的?

如果是长期的,那就是任意一方搬出去住了。

3.那是谁的弟弟?

你太不把自己当外人,你男票的弟弟,和你没有关系,手伸太长了,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先是学习,后是卫生习惯。

即使出现问题,第一时间也是你和你男票沟通,没必要直接和他们沟通。因为你是外人。你只和你男票有关系。

4.你为什么反复证明自己没有错?

你遇到的问题,当然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如果结果不如你的意,肯定是你的错了,人能够选择自己所处的环境,身边所陪伴的人,不要过于高估自己,觉得能够改变他人。我们甚至有时候连自己都没法改变。

5.所有亲密关系直接都是有界限的,我们都应该分清界限的,你和你的男票的关系,并不能扩展成为你和他的家庭的关系。 更不谈和他弟。甚至在家庭财产的分配上,甚至是有竞争的。所以你现在一副女主人的姿态让他弟对你的排斥可见一斑。

面对问题应该想的是如果解决目前的情况,而不是纠结对错。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裁判,我们更多的还是需要让自己以及身边有些人尽量过的舒服一些了。

大部分普通人的感情,生活中掺杂著利益的考量,这是人性,我们得平常心。


和男朋友一起商量


没结婚你为啥要住到人家家里去啊 那是你男朋友的婚房 不是你的婚房 你男朋友的妈妈叫你把垫子扶起来你不是也没扶吗 你是怎么做到让人家弟弟从人家自己家的房子里滚出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