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毕业的时候主要用的是,应届生,现在工作一年,想换工作,适合什么软体。


个人觉得正规的招聘软体会有企业认证,而且要专业的软体才行。目前个人用的比较好的: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是我经常使用,这些是老牌的软体。而且口碑很不错,大的企业都会在这里发布一些招聘信息。猎聘网 ,中华英才网是别人推荐的,据说很不错,我还没用过。 如果楼主偏向于互联网行业,建议下载拉勾网,从事互联网的人都知道这款超实用的APP。而且他的风格是,先沟通,初步交流,觉得合适,再去面试。值得推荐。

boss直聘经历了那波传销案,很多人都不放心使用了。我个人也是。

58同城,赶集网建议不要找,第一虚假信息多,第二他本是不是专业的。

最后推荐一款不错的爆款。领英。领英属于职场社交平台。里面可以认识很多国内国外的大咖,也可以通过朋友圈子扩大认识更多的人。需要引荐的哦。找工作也是可以的。


智联的海投还是不错的 最终都是线下沟通的 我安排了一周面试 大部分都是智联的。拉勾boss猎聘感觉很无用。it技术岗


智联招聘、前程无忧、boss直聘、店长直聘等等都是可以的。

近期受同学推荐特别用了一下店长直聘,挺好用的,基本都进行了企业认证,偶尔出现无效信息反馈平台也会有客服小姐姐来确认情况,挺好的。

在哪里找工作自己都要多加注意,有问题及时和平台沟通,附带对应的证据和材料平台基本不会不管。


领英iOS版本用不了下载多次都不行


招聘手机软体智联招聘大家应该都只知道但是随著时间发展上面不乏有些不正规的公司,一些新兴的软体可能没听过的也有所担心但是刚发展起来的企业肯定都是精挑细选的比较可靠的,像之前没大了解过的有视频的「椅子网」视频直播找工作「上啥班」直接联系领导的「boss直聘」「店长直聘」都可以试试因为不同的招聘软体本身定位就是不同的,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直接找我就行啊,还要什么软体


本硕博找工作,关注本硕博找工作公众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