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丢脸


我和我女友上街,我们都爱看美女或者有特点的女孩,这叫做欣赏美,当然,也会看很帅很炫酷的小哥哥。

如果来个帅哥或者是和你偶像长得很像的男生,你不去看,那你可以说你男友和你上街看别的女孩很丢脸,如果你做不到不看,那你就别说很丢脸,因为这样你也很丢脸。


男的跟女朋友逛街,还爱看别的女孩子。

内心里:想看,爱看,是天性,正常,合理的。

行为上:看一眼两眼的,正常,合理的。

但是,如果多看,一直看,就是愚蠢,情商低,或者不太在意女友,这个就是问题。

无论是情商低,还是不在意女友,这都是原则问题,

你需要好好和男友沟通了,

如果以后他注意,改正了,不再这样了,还有的救,

如果他不觉得自己有问题,还继续这样,那么,

你需要好好思考一下男友这个人了,基本上可以放弃这个人了。

在你面前都可以做的这么明目张胆,私下里背著你,会做的更让你伤心的。

不要犯傻了。


刚刚回答过这个问题。

你会不会去看别的帅气的男孩子呢?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 只不过看的很明显就觉得很傻


非常正常的反应,被美的东西吸引并不是下流,而是审美无障碍。你总不能说你男友仅仅因为你漂亮就喜欢你吧?爱情中不可分割的两个人,总是因为很多灵魂深处的共通,他不可能看了一眼漂亮女生,转身看见你就不爱了。如果真这样,只能说他本来就不爱你。

女生想当然就强迫男友只看自己是美的,几乎相当于让对方接受地球上只有一个美女这么极端的概念,极端到自己都不信吧?保持正常审美还是必要的。

我和他常年会对经过身边的女生品头论足。停车等红灯,他会指著斑马线上走路的女人说:这女人颜值身材都不错,穿风衣却不穿高跟鞋,嗯,不够飘逸……

我有时候会接腔:「穿高跟走路久了脚会痛,也许人家到办公室就换上了也说不定」……

类似这些,把正常审美提到你们共同讨论的层面,坦坦荡荡反而没事。而且,逐渐的,你们会相互确认对方审美风格和底线,不自主地更加靠近对方审美要求。

而且是不是丢脸,更多看的是女友的反应。如果男友多看了两眼漂亮妹妹,转头看见你怒气冲冲,于是很尴尬的表情。这些被周围人看到了就会很好笑,你也很丢脸。

相反的,如果男友转头看见你,你笑眯眯地,哪怕是带点揶揄地取笑说:「哇,好漂亮呀!!」

那这就成了一件一笑了之的事情,周围的人也会对你们的温馨灿烂的气氛会心地笑笑,一点也不尴尬丢人。

所以自己的脸面是自己挣的,不是别人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