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确实不喜欢红色,买了穿一次又不喜欢,所以想买一件平时也能穿自己也喜欢的。


看在哪里办吧,如果是在城市里,父母和亲戚朋友都比较开明,穿什么就无所谓。如果是在农村,还是比较讲究「喜庆」的,即使不办仪式,也建议穿个红色毛呢大衣吧。

我平时穿衣服也是喜欢白色,春夏秋冬都是白色居多,但是在农村老家订婚、结婚,都穿了大红色的衣服,给老人看著舒服点吧。


婚纱足够隆重,大家反倒不会在意颜色,日常服装还是红色好,不然难保七大姑八大姨的会不会说闲话。

其实红色衣服好看的也很多的,不买毛呢买羽绒服也行啊,至少冬天去下雪的地方旅游很显眼,比较安全哈哈哈~

如果非要穿白色的,可以搭配红色围巾和帽子,也会显得喜庆。围巾不要买太厚的,镂空花样带点闪就挺好,铺在肩上,显得比较大片,但又能透出白色毛呢,很活泼呀。再退一步的话,别个红色的胸针吧……先生那边也有对应的搭配更好。有化妆就更好办,头饰直接上金的红的,怎么喜庆怎么来,金镯子珍珠耳钉啥的也都戴上,土豪气质露出来!

预算充足的话也可以去礼服店租一件简单大方的红礼服,冷的时候大衣披在外面,看起来也还是红红的。


傻丫头,结婚不办仪式也是大事,不乘机商场里搞一套大牌,对不起自己啊


同不喜欢红色,所以我结婚敬酒服都是租的婚纱店的,所以建议可以考虑租一个红色的对付一下


合适~

你可以让老公穿一件驼色的~

两个人在一起,颜色搭配的感觉很温暖啊~

如果老人比较传统的话,可以搭配一件酒红色v领毛衣在里面~在屋里敬酒的时候把大衣外套脱了就好了


按照自己喜欢的就好。


个人感觉纯白可能不太合适。如果不喜欢红色,可以选其他的颜色,但是尽量避免黑色和白色吧。因为就算不办仪式,你也是主角,一眼就能看出来,谁是新娘子。


不合适,还是买件大红的衣服吧!


还是觉得红色喜庆,毕竟,中国红嘛!


看家里风俗吧,我在家里办的,流水席,本身人多,你再不穿个红衣服,nobody知道不是新娘,不一定要正红,买个酒红色的我就觉得挺好


没关系的,婚纱不也是白的吗?


对,得看你在哪里办,还有家里情况怎么样。我也不办婚礼只办酒席,本来想买一件白色礼服,但是我婆婆在生病,还是觉得白色不合适,买了红色。

如果你自己很有立场的话,穿什么其实都可以,我闺蜜还穿白毛衣黑马甲呢。 如果确实喜欢红色,可以配一个红色的头饰,红色的包,或者红色连衣裙在里面什么的,做个红指甲,妆一化穿啥看著都喜庆。


在中国结婚按中国习俗,穿红


红色大衣也有很多好看的样式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